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可協助開發的產品如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鞋墊、乳膠鞋墊、孕婦鞋墊、懷孕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tw.com/

DEY115VCEF15VCEGOOD

給女朋友的情話文案 一、我的世界只有你,所以,霸道任性的占有欲給你,小心翼翼的卑微給你,不安惶恐的眼神給你,還有,所有的溫柔也全部都給你。 二、寫盡千山落筆是你,望盡星辰美麗是你,書盡泛黃扉頁是你,千山萬水歸處是你,鐵馬是你冰河也是你。 三、我希望那人可以陪你看盡這細水長流,我希望那人可以溫柔了你的歲月,我希望那人可以讓你一直是天真的模樣,我希望,那人是我。 四、我希望我跟你的名字能寫在一起,不管是在婚禮的喜帖上,還是在葬禮的墓碑上。 五、你說人山人海邊走邊愛,怕什么孤獨,我說人潮洶涌都不是你,該怎么將就。 六、我想去擁抱你,即使間隔春秋,山河阻攔,風雨交加,路遙馬遠,我都可以跨越重重艱險去找到你。 七、遇到你,才體會到小松鼠藏起食物時的小小心思。我的身邊并不擁擠,你來了就是唯一。 八、這世間青山灼灼星光杳杳,春風翩翩晚風漸漸,也抵不過你眉目間的星辰點點。 九、總有一個人會改變自己,放下底線來縱容你,不是天生好脾氣,只是怕失去你。 十、遇見你以后,理想不再是騎馬喝酒去天涯,而是再晚我也要回家。 十一、最讓人羨慕的,不是被很多人追,而是遇見一個不管怎樣,都不會放棄你的人;縱然知道生活不會這么輕易,但我希望你在我的未來里,余生都是你。 十二、我這一輩子走過許多地方的路,行過許多地方的橋,看過許多次數的云,喝過許多種類的酒,卻只愛過一個正當最好年齡的人。 十三、你若粗茶淡飯,與我共苦同甘,我便披誠露膽,陪你海枯石爛。你若齊眉舉案,給我噓寒問暖,我便重惜輕憐,護你一世長安。 十四、大家都說我的性子很慢,其實我也可以很快,比如,后面有狗追我,或者,你在前面等我。 十五、假如這一生我可以有999次好運,我愿意把997次都分給你,只留兩次給自己,一次是遇見你,一次是永遠陪你走。 十六、我看那晚霞是紅的,因為它懷里摟著個太陽。我想我的臉也該是紅的吧,因為我心里住著你。 最甜的情話文案給女朋友 一、我是個俗人,望山便是山,望海便是海, 望你卻挪不開眼。 二、無論你身在何處, 我始終相信你,始終守候你, 一人,一心,一輩子, 便是我想要的, 整個世界。 三、對我來說,重要的事情只剩下三件了。如果把他們從輕到重排列,我想應該是這樣的:我愛你,愛你,你。 四、我要的愛情,一個你,一顆心,一心一意,一輩子。只是這樣,再無其他。 五、一生至少該有一次,為了某個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結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經擁有,甚至不求你愛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華里,遇到你。 六、當他真的喜歡你的時候,你根本不用那么漂亮,哪怕你是小胖子或者小粗腿,他會主動找你,跑很遠很遠路看你一眼,都不會覺得累離不開你,哪怕是在長的時間也不會忘記你。 七、你說過你就是那種沒有結局的人,可是我想象中自己踏上的每一條路的盡頭都必須有一個你。 八、喜歡,大概是這個世界上,最獨斷最沒有道理的事了,不是權衡利弊,不是見色起意,而是突然間有了一個人讓你牽腸掛肚割舍不下。 九、“何為喜歡?”“一見鐘情,只為你。”“可否具體?”“所有寵愛,只給你。”“可否再具體?”“一輩子就一個你。” 十、縱然萬人如我意,怎敵你一句我喜歡你。 十一、我就是這樣的,愛吃醋,愛爭搶,愛較真,脾氣還不好,所以你管管我吧,我就聽你的話。 十二、希望你就是這么一個人,用整個人生將我精心收藏,用漫長歲月把我妥善安放。 十三、脾氣來得快去得也快。每次吵完架以后都特別后悔。想盡一切辦法道歉。后來你才告訴我。其實你也是。 十四、遇到你之前,世界是一片荒原,遇到你之后,世界是一個樂園,過去的許多歲月,對我像一縷輕煙,未來的無限生涯,因你而幸福無邊。 十五、身無長物,唯有可愛還能稱出八兩給你,剩下我自己留一點吧。 十六、一個男孩子如果真的喜歡你,他是舍不得跟你發脾氣的,他覺得自己再委屈都不舍得跟你說一句狠話的時候,他才是真的喜歡你。 給女朋友說晚安的情話文案 一、我想你了,是那種打電話也解決不了的想,是那種一輩子都開不了口的想。 二、這世界萬千美麗,都比不上和你在一起。窗外有月色和雨,而我的被窩有溫暖和你。 三、其實遇見對的人,那真的是萬幸的事,就如同被人理解這件事一樣,都是可遇而不可求的。 四、一遇見你,就已經迫不及待地想把一生的有趣都用在你身上了。 五、我對你的感情是最干凈的糾葛 只想安靜的在你身旁,你走進我心里最荒涼的地方 還在那里開出一朵花。 六、一見鐘情,明明是見色起意,日久生情,不過是權衡利弊。連白頭到老,都只是習慣使然。 七、對同一個人,也可以心動千千萬萬次。 八、我只想和你平平淡淡走完這一生 ,我不想中途換人 。 九、愛一個人就是即使他一直折磨著你,即使你想要討厭他,但就是怎么也討厭不起來,反而連他討厭的地方都愛上了啊。 十、愿你在人潮擁擠的街頭, 與命中注定到白頭的人撞個滿懷。 十一、過去就讓它過去,來不及從頭喜歡你。 十二、黎明前,無關風起。 我亦如你,初春暮冬里揉碎了情意,將風景愛極。 十三、愛情從來不是靠等來的,能等來的人也一定不舍得讓你等。 十四、真希望遇見一個合適的人 什么都剛好 脾氣剛好的互補 身高比例剛剛好 會吵架會斗嘴卻明白誰也不會走。 十五、我要這個世界上有一束光是為我而打的,有一個舞臺是為我而亮的,有人是為我而來的。 十六、『晚安』聽膩了,只想每天聽你說『明天見』。 >>>更多美文:戀愛文案

不久前,我隨大陸旅游團來到了夢寐以求的寶島臺灣。 盡管是寒冬時節,可臺灣島處于熱帶與亞熱帶的交界線,依然是萬里晴空、陽光燦爛。我們剛下飛機,一股熱浪撲面而來,頓時心里暖暖的。 我們從桃園機場到臺北市,一路青山綠樹,市容清潔,風景還不錯。不過,有一部分樓房顯得老舊低矮;還有一些樓房外墻面和陽臺邊留下淡淡的斑駁的漬水痕跡,也許是多年風雨造成的吧,我犯疑了。這,與我想象中的臺灣城市是整齊劃一、靚麗高大的建筑群產生了一定的反差,隨即詢問身旁的臺灣導游小楊。小楊告訴我:“這些樓屋都是五十年代、六十年代修建的,雖有點老舊,但其結構很好,防震的。因臺灣地處地震帶上,很注意結構設計問題,而且樓房的壽命一般要達到一百二十年的標準。”之后,我們游覽臺北市標志性建筑物101高樓,在高樓上俯瞰、飽覽臺北市多姿多彩秀麗的風光。 在旅游途中,我們坐在旅游車上,導游小楊還作了自我介紹,她說:“我是個研究生,畢業于臺中的一所大學,先在大學任教,后因喜歡導游工作考到旅游局當上了導游。我老家是中國大陸遼寧的,爺爺是國民黨黨員,姑奶奶是共產黨黨員。直到鄧小平先生在大陸搞改革開放后,他們一家骨肉分離幾十年后才回到大陸得到團聚,這是一家人的大喜事。相見時,我爺爺和姑奶奶哭了,我也哭了,一家人都哭了……真的,要感謝鄧爺爺啊!”她還說,:“2015年,習近平先生與馬英九先生在新加坡會晤,電視傳媒進行現場直播,兩位領導人的手緊緊地握在一起,時間竟長達八十一分鐘 ,海峽兩岸的中國人看見了,世界人民看見了,這是歷史性的會見、歷史性的握手,這更是天下的大喜事……”此時,車上響起了游客的熱烈掌聲! 到臺中,我們來到向往已久的日月潭。游客擁擠,有中國的,外國的,人們排成長長的隊列似游龍一般,等待乘坐游船。人太多,隊列半天才能向前挪動一小步。“太慢了——”有人大聲叫嚷著。隨即,人群中嘀咕起來,大都是一些埋怨的話。此刻,小楊連忙跑過來,“大家別急,為了大家的安全,慢一點是必須的!因為每條游船都要嚴格按照所規定的載員人數乘船,上船后導游還要交代一些安全防范措施和相關規定,因此速度慢了一點……”這時游客才平靜了下來。接著,小楊給大家講了一個“打架石”的故事:“前幾年,因為來日月潭景區游覽觀光的游人很多,在景區的主要景點僅立有一塊紅色字體‘日月潭’的石碑,很是醒目誘人。料想不到,游客來到這塊石碑前的草坪后,就把石碑圍得緊緊的,為的是照張相留個影作紀念。由于人多,供不應求,有兩個等待不急的外國游客,一個白人,來自美國;一個黑人,來自南非。他們為爭搶最佳攝像背景,竟然互相埋怨對方擋住了自己的鏡頭,相互拉扯、沖撞,最后釀成了一場黑人與白人的打架事件……后來有人戲稱:日月潭有塊‘黑白打架石’,于是‘打架石’的故事就在百姓中傳開了,并流傳至今。‘打架石’的來歷就是這樣來的。”她說完,大家都笑了。最后,小楊說道:“現在好了,旅游部門為解決這一問題,分別在八個主要景點,按同樣的設計規格立了八塊石碑,加上原有的一塊總共有九塊,這是吉利的數字,久長久遠嘛!增添石碑以來,這九塊‘日月潭’石碑前,再沒有出現因擁擠拍照而打架的現象了。” 日月潭的水,真美。近看,晶瑩剔透,波光粼粼,好似少女風中飄逸的柔軟而溫潤的長裙;遠看,一碧萬頃,湛藍湛藍的,猶如巨大的藍寶石靜靜地鑲嵌在青山的懷抱。 我們不僅領略了日月潭的柔美,還感受到阿里山之壯美。 在臺中,我們游覽了臺灣大學“溪頭實驗林生態園”。進入園區,高大的柳杉,密密麻麻,覆蓋了山頭。越往里走,光線越暗,原來是柳杉生長密度過大。生態園的講解員告訴我們:“這里是臺大‘生態園’中的一個園區,名叫‘溪頭自然教育園區’。一八九五年,日本人侵占臺灣后,發現這里海拔一千一百五十多公尺,氣候適宜、土壤肥沃,生長著高聳入云的柳杉。這些柳杉,小的直徑四五十公分,大的六七十公分。于是,他們抓來臺灣當地的大批農民,強迫他們大量地砍伐柳杉,然后將這些杉木裝上一艘艘的大型船只,源源不斷地運到日本本土作造船和建筑材料,日本人就是這樣掠奪臺灣的資源……作孽啊,這些日本侵略者!”聽了他的話,大家露出了憤慨的表情。接著,講解員指著路邊當年留下的樹樁,大聲地說道“這——,就是日本侵略者的罪狀!”我們順著他的所指處,地面上一個個碩大的殘留樹樁,呈現在眼前,有的樹樁還完好遺留,有的依稀可辨,有的腐爛殆盡。隨后,我們急忙在“遺留樹樁”處留了影,主要是銘記這段歷史,記住侵略者罪行。 在臺南的高雄,我們參觀了“打狗英國領事館文化園區”。初聽這名稱,特別是“打狗”一詞,覺得怪怪的,不思其義。后來,我們看了碑文,上面寫道:“郇和(史溫侯,Robert Swinhoe, 1836—1877)是英國在臺首任副領事及領事,在其任內,將領事據點由臺南移到淡水,再移至打狗……”原來“打狗”是一座柴山名稱而已。但是我們再看碑文:文中寫道:“郇和最著名不只是外交事業,還有他生物家的身份,在臺灣的公務之余,時常到處采集各種新的物種,到英國發表,許多臺灣物種命名即來自于他的姓氏Swihoe,如斯文豪氏赤蛙(Odorrana swinoana)、斯文豪氏攀蜥(Japalura swnhonis)、藍腹鷴(Lophara Swinhoii)等。知名的臺灣獼猴亦是他的貢獻,他將獼猴標本寄到大英博物館,經比對后發現為臺灣特有種,打狗柴山上的獼猴以此成為臺灣在國際舞臺的最佳代言人之一。” 在這里,碑文介紹了當時大英帝國設在臺灣的領事館,從臺南移到淺水再移至打狗柴山上的過程,同時還介紹總領事郇和除搞外交事務外,還對臺灣新物種進行收集。碑文中似乎在贊揚郇和總領事的貢獻,但我們如果冷靜地思考,十八世紀的大英帝國,以販賣鴉片幫助中國為名逼著清政府簽訂不平等條約,掠奪了我國香港,這些慘痛的歷史難道我們會忘記嗎?郇和總領事的所謂收集“貢獻”或許有不可告人的目的啊?! 如果說夜市,高雄的“六合夜市”實在火爆,另有其特色,一條長長的寬敞的大街,一排排帳篷立在兩邊,店主在帳篷里買燒烤與食品,中間是行人道。步入夜市,香味襲來,食客擁擠,各種美食琳瑯滿目,使人眼花繚亂,什么燒烤魚、燒烤蝦、燒烤蟹、烤牛肉串、烤羊肉串、烤豬肉串,什么烏魚腱、鹽蒸蝦、海鮮粥、咸湯圓、花生粽、鹽酥雞、簡仔米糕、木瓜牛奶、魚肉丸子等等。成群的年輕人、中年人、老年人,還有小孩,他們在夜市里逍遙自在地漫游購買吃的。當然還有一對對穿著時髦的情侶,更為引人注目,他們手牽手去尋找自己喜歡的美食。當他們買到美食后,便帶著食品驅車前去高雄市有名的情侶河——愛河,到那里漫游,盡情地欣賞夜景,慢慢地品嘗美食。 值得一提的是,夜市里沿用的是十六兩稱,(1斤=16兩=600公克);而且夜市店沒有座位和餐桌,買了食品,擰著食品袋邊走邊吃,吃完后必須將空塑料袋和未吃完的殘留剰食均帶回住地丟垃圾桶里,街上禁止亂扔垃圾,否則要罰款的。 到屏東縣墾丁,見到墾丁有名的“貓鼻頭”景點,一座大山屹立在太平洋岸邊,山的頂部形似貓的鼻頭。我們站在“貓鼻頭”旁,腳下是懸崖峭壁,向下俯瞰,深藍色的海水卷起巨浪猛力地撞擊崖壁,發出雷鳴般響聲,泛起雪白的浪花。巨浪仿佛不知疲倦似的,一浪接一浪。往遠處看,哇!浩瀚的太平洋波濤滾滾、一望無際,此時此刻會令人產生許許多多的遐想。 旅游車從屏東縣到臺東縣、花蓮市,沿途大都靠近太平洋岸邊的公路行駛,我們不時會發現太平洋沿岸堆起一尊尊“三只腳巨石”,大小規格幾乎一樣,這是咋回事?問了小楊導游才知道:這三只腳的巨石,是臺灣人為了防御太平洋巨浪對陸地岸邊的沖擊而磊集的,特別是臺風季節,巨浪襲來,能緩沖和降低其強大的沖擊力,對陸地起很大的保護作用;它的名稱叫“削浪石”。聽了后,我們無不贊嘆臺灣人民抵御自然災害保護家園的智慧和能力。 旅游車經過花蓮市城區時,道路限速慢行,我們見到街道兩旁的幾群人,有站著的有坐著的,有的還處著拐杖,他們不停地向我們頻頻招手,有人還鼓掌。這是咋回事?他們又是什么人?接著小楊導游給我們解開了這個謎,他說:“這里是老兵住地,這些老兵都是跟隨老蔣從大陸來到臺灣的,退伍后進入”榮民工程處“。”榮民工程處“雖保留一些軍隊上的建制,但其任務是建筑工程。他們修筑公路、鐵路、機場、碼頭等。最著名的是修筑了工程艱巨的橫貫臺灣東西的魯太閣公路,這條公路的主要路段全長一九三公里(不含其它分支路段),公路興建在崇山峻嶺之間,穿越三千米以上的高峰就有十多座,跨越的河流九十多條。當時,沒有現代化的機械設備,如挖掘機、運輸機、壓路機之類,都是用較原始的工具,十字鎬、鐵錘、鐵鍬,官兵們胼手胝足、開山炸石,在危崖峭壁之間鑿出一條新路,歷時近十年公路才竣工通車。他們為臺灣交通基礎設施建設作出了巨大的貢獻,然而,幾千老兵只剩下了三分之二,三分之一的為筑路而付出了寶貴的生命……”她還說,“如今留下來的老兵,已經八九十歲了,年齡最小的已有八十二,最大的有九十七八。但是,你們知道嗎?這些老兵,有一部分沒結婚成家哩。原因是,那時戰爭剛結束,大批士兵涌入臺灣,當時造成男人多,女人少,比例失調,找不到對象,二是他們長期忙于野外勞作,奔走東西南北,軍人嘛,一個命令下來叫你走,卷起鋪蓋行李就走了,無暇找對象……后來,這些老兵回大陸探親,有的見到了親人,有的見不到親人只在其墳前供上祭品,燒香燒紙就返回了……現在,這一部分老兵雖然有政府發放的養老金,醫療保障金,但他們依然是個孤單的人,一個孤獨的老頭……”聽完小楊導游的話,車上的人頓時安靜下來,我抬頭一看,許多人都在暗暗地擦淚水,此時我的眼角也濕潤了。 突然,大家不約而同地向窗外同胞老兵連連招手示意,祝福他們。有人還大聲地說:“老鄉——,再見——!” …… 旅游結束。回大陸的飛機升空了,我依靠著機窗默默地遙望慢慢遠去的寶島臺灣,漸漸地我的視線模糊起來,但眼前卻浮現出101高樓、日月潭、阿里山、六合夜市、殘留樹樁、使館碑文、削浪石、孤獨老人的影像,還想起了小楊導游所講的一些故事。 >>>更多美文:生活隨筆

行走是人體最基本的運動形式,行走過程中足部承載了全身的重量以及運動帶來的負荷。因此,鞋墊幾乎成了每個人都要用的物品。雖然鞋墊的存在感不高,但是臺中清水皮鞋鞋墊工廠批發商的作用可不少:

1. 防止腳在鞋內滑動;
2. 提高承托,提高步伐的穩定性;
3. 減震;
4. 矯正步行及站立姿勢。

既然三重矽膠鞋墊貼牌是必需品還如此重要,那麼在買鞋墊時,我們應該有哪些選擇技巧呢?

首先,我們要看的是鞋墊的厚薄程度,一般布或者纖維做的鞋墊不能太薄,太薄了墊上鞋子裡面後腳不太舒服,除非鞋子買得小了一點。

接下來我們要看是否吸汗,裡面主要是什麼成分,一般布鞋墊需要經常換洗,這種主要靠布吸汗;如果是竹炭或者其他纖維的不需經常洗,但是可以幾雙換著穿。

後面我們要看的就是鞋墊的軟硬程度,鞋墊太軟的話很容易皺起來,導致鞋墊縮成一塊,最後讓你的腳受不了。但是鞋墊太硬了也不行,太硬了會導致腳底板痛,久而久之腳板就會長厚厚的繭,那以後只要買到硬的鞋墊腳都痛。所以鞋墊要選擇軟硬適中的。

接著要看高雄岡山牛皮乳膠鞋墊貼牌的做工。鞋墊在做工上要求精細,不能有線頭露在外面,更不能有沒縫合好的地方,因為腳經常運動,而且摩擦比較大,如果有線頭或沒有縫合好的地方那麼很快就磨壞了。

最後還有一點就是可以適當選擇比自己的鞋子略小一點點的鞋墊,但是偏差不能太大,放下鞋墊後空隙控制在2-3毫米左右為宜,如果鞋墊完全跟鞋子吻合,那麼在取鞋墊時會比較麻煩,臺南歸仁矽膠鞋墊貼牌需要有較長的指甲才能取出。其實,目前市場上的鞋墊多種多樣,一般來說經常運動,腳易出汗的儘量選擇略厚且吸汗的鞋墊為宜,在冬天和夏天也有一定的區別,夏天可以選擇吸汗透爽類型的,而冬天可以選擇吸汗保暖,冬天的鞋墊還需要注意的是不能一雙鞋墊長期穿,儘量穿多買幾雙換著穿。

 


台南永康鞋墊OEM經銷 台南永康除臭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神岡登山鞋底製造ODM工廠台南安定鞋墊直營製造經銷 高雄仁武乳膠鞋墊貼牌 台中清水石墨烯鞋墊設計ODM工廠新店皮鞋鞋墊貼牌 台南仁德鞋墊OEM貼牌 台中豐原TPU石墨烯鞋墊鞋底開發代工廠台中皮鞋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中和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烏日TPU鞋執制造加工廠

 

arrow
arrow

    i64hd2u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