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石墨烯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作者/劉達康       我在街邊吃了午餐后回到家時,胃中一陣作嘔,劇痛難忍,吃了一些藥后仍然感到暈乎乎的,就上床睡覺了。 “咪咪咪”,小貓阿花在我身邊喊個不停,我對它大聲喝道:“嘈什么呢!我肚子痛,別影響我休息。”阿花突然破天荒說起人話來:“康哥主人,其實我本來不是喵星,我是神仙降世想投胎做人,卻不慎降到貓胎中才變成貓,你這次肚子痛是因為吃了有毒食物。“我頓時呆住了,阿花從貓毛里弄出一個小棒子說道:“這個寶貝叫食吸器,送給你捍衛自己的健康用,這個時代的食品安全問題觸目驚心,造假食物泛濫,病是吃出來的,只要你將食吸器放在有毒食物一米范圍內,它就能自動吸走食物里的毒氣,將所有不健康的食物變成健康的食物,而經過這個食吸器過濾后的毒氣會轉化成了寶貴的真氣,如果被人吸收,就可煉成超凡入圣的食毒功。” 我半信半疑,接過食吸器就往外走,來到一間甜品店要了一杯牛奶,我感到放在口袋里的食吸器有些異樣的顫抖,可能這是發現有毒食物的信號。我掏出食吸器往牛奶周邊一晃,頓感有一股三聚氰胺和激素被吸到食吸器里,我又將過濾后的毒氣吸進肚子里,轉眼間,肚子痛的問題就完全消失不見,徹底的痊愈了,而且感覺全身充滿力量,我想這就是食毒功的厲害吧! 我進入一間商場里走到食品區,蠢蠢欲動的食吸器就像是一頭餓狼找到夢寐以求的食物一樣,將一股股的食物毒氣吸收起來。來自面粉里的漂白劑、肉松里的雙氧水、火腿里的敵敵畏、泡菜里的“工業鹽”、瓜子里的礦物油、醬油里的毛發水、腐竹里的工業明膠……不斷的毒氣經過濾轉化為真氣被我吸收,我感覺自己身體的所有細胞,都在這種靈液般生命力的洗滌下,不斷地強化。 幫別人吸走食物里的毒氣又可提升自己的食毒功修為,這是一舉兩得的大好事。當我步行到商場的一個拐角處時,一大堆人造假雞蛋和塑膠造大米全部自動變成食毒氣升騰起來,被食吸器吸收掉了。幾名商場員工走過來看著上面沒有一個雞蛋的紙托和里面沒有一粒大米的纖維袋,滿臉錯愕和難以置信,他們大喊著:“有賊”,要通過錄像查找“天然雞蛋”和“優質大米“為何忽然憑空消失了。“做賊心虛”的我意識到情況不妙,就趕緊溜出了商場,找到一個角落盤膝而坐修煉食毒功。我體內的食毒真氣運轉,忽然感覺自己仿佛受到了一種靈魂的洗禮,不管是力量,精神,還是身體的各個方面,都得到了巨大的強化,讓我煉成了食毒功里能透視千里萬物的食毒眼通。 我施展食毒眼通,就感知到一千米處存在一股股令人發麻的食物危機感,看清楚了,是一伙猥瑣男正在偷偷加工地溝油。我心里不禁捏了一把汗,于是馬不停蹄走過去溜進那間偏僻的民房里,臭不可聞。我眉頭一皺,決定搗毀這個黑心作坊,而且我正想找機會驗證一下食毒功實力到底有多強。我凝聚出一股食毒功暗施巧勁,渾厚的氣勁一拳轟出。“嘭嘭嘭咚咚咚……” 伴隨著沉悶的撞擊聲,在食毒功強大的威力之下,堅韌的地溝油加工設備就被砸成稀巴爛。 幾十名猥瑣男驚得是連連咂舌,大喝道:“你大爺的,老子跟你拼了。”他們手持砍刀和鐵棍如狼似虎般向我沖過來。我縱身一躍,直接運轉體內食毒功真氣,凝聚于雙手,宛如閃電般朝著這些混混轟去。火星迸射,現場的氣氛忽然變得無比凝重,一會兒功夫就響起一陣陣慘叫之聲,我輕輕松松就將他們全部放倒,躺在地上站不起來了。 我內心充滿狂熱,繼續去尋找有毒食物供自己修煉提升食毒功等級。我走到菜市場里,來自炸油條里的明礬、粉絲里有致癌成份的“午白塊”、各種蔬菜和水果里的殘留農藥,各種海鮮里的病毒污染、豬肉羊肉牛肉雞肉鴨肉鵝肉里的催生藥、各種人工合成的假食品…… 一股股過濾后龐大的食毒真氣源源不斷地輸送進我的鼻孔里,我體內的食毒真氣越來越充盈了,力量又得到了成倍的提升,猶如怒海狂濤,在靈脈內洶涌運行,提升食毒功的境界讓我出神入化地長出了一雙透明隱形的翅膀。 “撲騰撲騰”,我在眾目睽暌之下用力扇動翅膀飛起來了,無比震撼的一幕讓周圍的看客們一個個驚的目瞪口呆。 我像一只小鳥那樣自由自在地遨游在天空中,快樂地唱著歌曲《隱形的翅膀》。我穿過城市,越過山峰,弛騁荒漠原野。這時食毒功的提升讓我感知到不遠處的幾只丹頂鶴都染上了“禽流感”病毒,我就飛過去想試試能否幫它們解毒。突然聽到地面上一連串“砰砰砰”的槍響,那幾只丹頂鶴就掉下去了,原來是有人在獵殺國家保護鳥類,準備宰殺吃野味,而我也被當成閑云野鶴射殺,不幸中槍,我瞬間麻痹,完全使不出丁點力量,從高空朝地上墜落下來…… “哎喲!”我瞪開眼睛一骨碌爬起來,只見坐在身旁的小貓阿花全身蜷縮著,嘴角抽搐,眼神帶著幾分哀怨,看來它是吃了有細菌的老鼠中毒了。這時又一輪劇烈的疼痛襲擊了我的小腹,我肚子仿佛發生了一起“核爆炸”似的,我弓著背,雙手捂著肚子忙向茅廁跑去… +10我喜歡

一天,小腳女人被告之:皇帝垮臺了,百姓解放了,女人可以翻身了。   位新潮男人跑來對她說:“趕快丟掉你那又臭又長的裹腳布吧,現在時興的是天足!”   不一會兒,一位更新潮的男人跑來催促她:“你天姿漂亮,丟掉裹腳布后,應立即換穿高跟鞋,這樣才可以進入現代社會!”   小腳女人臉紅了,興奮了,依照他們的話,放開腳穿上了高跟鞋。她要到大街上去,讓人們看一看她現在的風采,但才剛邁步,就歪倒在路旁,惹得眾人嘲笑   一位長者過來扶起她說:“大嫂,急不得,還是等腳板兒完全伸開后再穿它吧!” +10我喜歡

曾看到過一個60秒延時拍攝的視頻,播放了一朵花從飽滿盛放、到枯萎凋落的全過程。   那么鮮嫩的花瓣和枝葉,到最后,一瓣瓣、一片片,像被什么器物抽空了水分,或者是被火烤焦了一般,萎縮、扭曲,悲壯地凋落下來,凄美絕倫又讓人顫栗驚悸,短短的一分鐘,好像走完了整個人生。   “神龜雖壽,猶有竟時。騰蛇乘霧,終為土灰。”   一個人,無論當年如何妖媚、跋扈、盛極一時,但最后,一朝紅顏老盡,白發蒼蒼、皺皺巴巴、干澀佝僂,那暮年的無奈和寥落之感,像一條寂寞的青藤,在心里悄悄地爬,欲走還留。   人生本就如此,半世花開,半世花落。到歲數了,一切都往回收、往后退。   初生、綻放、凋落,花開花謝,草青草黃,乃自然規律,誰也無法抗拒。只是,人不可逆悖天意,但可以選擇自己的生活。若是到了凋謝之時,還顫顫巍巍、抱殘枝頭,逡巡一陣,彷徨一陣,就是不樂意丟下那個位置,就有些稍嫌尷尬、有煞風景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天生萬物,各有其美,遲暮的歲月有著殘缺之美,安詳與沉穩,謙和與包容,以一顆慈悲之心,守精神的高潔,明凈若秋水長天,安然抵達彼岸。   著名的美國兒童繪本女作家塔莎?杜朵選擇了一種極美的老年生活。92歲高齡,在自己的田園里,寫作、繪畫、沉思,在春華秋葉間漫步,赤腳在田間栽種蔬菜、挖掘土豆,在四季的輪回中體悟人生與藝術,傾聽鳥鳴和天籟,在朋友和孩子們的圍繞下安詳地睡去,不也挺好?   所以,該謝就謝了吧,該入蟄的時候,把世界交給年輕人,不去“偷閑學少年”,不去挽手陟彼高岡,不去冬行春令,順其自然、祥瑞自來。   老了,塵埃掃盡,或許會選擇住一間古樸的房子,有一張年代久遠的桌子、兩件斑駁的老家具,然后,一杯清茶、一盞孤燈、幾本閑書,不必去取悅誰,也不必被誰取悅,生活簡單隨意、干凈熨貼,如茶香,白云滿碗,如詩行,亦素亦美。   人生就是一段一段的辭別,辭別朝陽、辭別枝梢、辭別盛年,雖已遲暮,但山上還有薄云,天上還有霧氣,還能聽見傳到耳鼓的激蕩的鐘聲。老年如海,當有海的胸襟、海的情懷,化作氣、降為雨、落成雪,時時刻刻悅納,又時時刻刻蒸騰。(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人老了,老而香,香而遠,將自己濃縮成一粒花籽,再埋進一抔土,以自己的方式輪回。   人的一生,最值錢的,不是錢,而是風骨。像那池塘里的殘荷,以枯萎的姿勢倒在了荷塘里,枝零葉落,但依然桀驁不馴、情懷不老。“人”字兩筆,無論起筆、收筆,都沉著冷靜、砥礪而行,也像是舞一場太極,無論起勢、收勢,都有氣勢。   人老了,錚錚風骨還在,獵獵氣象還在。   老年好比夜鶯,應該有他的夜曲。識得進退,也懂得回歸,該落時候落下來,落得心平氣靜,落得自然而然,落到生命本初的簡單,遠離浮華、熱鬧、名利,像凋零的花瓣,留得一縷馨香,清醒自知,自在淡然,才成大美。   未凋謝過的人生,亦是寡淡無味的。 +10我喜歡


台中清水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台中清水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台中梧棲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台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花壇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豐原石墨烯鞋墊OEM工廠 台中神岡石墨烯鞋墊模具開發ODM工廠台中清水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梧棲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神岡TPR鞋底設計開模ODM工秀水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神岡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神岡EVA石墨烯鞋墊開發生產ODM工廠台中梧棲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神岡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神岡橡膠模具開發加工廠

arrow
arrow

    i64hd2u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