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石墨烯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原創 縱橫生長   高中時老師經常說,上了大學就輕松了。事實是,人生任何階段都需要努力,都要不斷學習新知識,這世界上多的是比你優秀還比你努力的人。     01 你以為的最大世界,只不過是別人的日常 From:知乎網友 英語老師Audrey   在大學,一定要抓住一切機會,走出去,多見見世面。雖然普通大學的機會相比名校比較少,但是只要你想抓,有很多。最怕的是,你沒有這個能力抓。   我的大學是一個普通的二流大學,當時除了學好本專業課之外。我參加省里的演講比賽,寫作比賽,辯論賽。在這些過程中,認識了很多牛人,接觸到了很多不同的思維觀念。   我上大二的時候,因為積極參加世紀之星英語比賽,在這個過程中認識了主辦方老師。對方覺得我的口語不錯,給我推薦了外教助教的工作。   通過做外教助教,我不僅提高了教學管理能力,還交到了很多外國好友。在研究生面試時,我的口語也為我加分不少。   當時,我們班還有一名同學,經常出去做兼職。在這個過程中,認識了很多牛人,現在已經創業開公司了。   在這個過程中,信息是很重要的。比如我當時參加世紀之星的消息就是從一個朋友那里獲悉的。所以,我們千萬不要閉目塞聽,多和優秀的人交朋友,收獲的東西往往會超出你的想象。         02 多讀書,開闊自己的眼界 From 知乎網友 白露為霜Stella   讓我遺憾的事情就是大學時我讀的書太少,歸根結底是我當時沒有多少讀書的意識。   雖說上自習占據了我不少時間,但我還是花了大把的時間在看劇和上網上,浪費掉了許多珍貴的時光。   研究生期間,我稍微多讀了些書,但跟我所擁有的時間相比,還是太少。倒是到了現在讀博的階段,突然領會到了讀書的樂趣,也更加知道了讀書的好處,只可惜我的業余時間不像以前那么多了。   但盡管如此,我還是利用每天睡前的時間進行閱讀,從不間斷。所以,特別建議大學生朋友能更早地養成閱讀的習慣,相信我,它一定會在你未來的人生中讓你受益無窮!         03 多做嘗試,突破自我 From 知乎網友 花清   對于大多數普通大學的普通學生來說,可能沒辦法做到像學霸那樣每天泡圖書館,期末拿獎學金;可能也不像社交達人那樣在老師面前混得風生水起;可能沒有鋼琴十級、沒有公眾號達到幾千粉絲;可能相貌平平;可能真的很不起眼。   但每個人,總有比別人擅長那么一點點的事情。可能你喜歡寫作,但寫的并不像別人那樣好,甚至總是會寫不出東西;可能你作息規律,能夠持之以恒的堅持一件事;也可能你對舞蹈感興趣,喜歡跟著舞蹈視頻學習,但并沒有系統的學過。   你看,每個人都是不同的,所以大學如何走也并沒有一個統一的標準。但是,你總要在大學去做一些事情的,只要將你感興趣的,做出那么一點點的成就,并且有所進步,大學就算有所收獲。   我們學院有位很有趣的老師上課時曾經勸我們考研時說:“你們如果拼盡全力去達成那個你們覺得很難的目標,只要成功一次,你們的人生就算沒有白活。   ”大學也是一樣,只要在某一件事上,你有所成就,你們的大學就算有意義的、有很高質量的大學。畢竟,每個人都有選擇自己生活的權力。         我不知道以什么來評定高質量的大學,因為在大學里每個人都過得不同。   有人熱心于各種社團和學生會,有人開始兼職甚至創業,有人仍然埋頭苦讀,有人沉迷愛情,每個人都在選擇過自己的大學,每個人又都在迷茫。   只愿一切都不負努力。   +10我喜歡

聽鐘鼓聲響,梵音縈繞,一朵蓮開的清凈無染,一葉菩提的清凈妙音,一方凈土的清凈殊勝。   天籟回蕩,是一聲聲慈悲的呼喚,是一句句溫馨的關懷,是一段段悉心的叮嚀。   燃一炷香,看香煙繚繞,別紅塵,歸自然,悟本性,一生一世靜守這一份安然。   也許不能大徹大悟,但可無煩無惱,也許不能清凈解脫,但可安于平淡,也許不能普度眾生,但可孤自修身。   經卷,青燈,古佛,木魚,不是隔世的寂寥,而是心靈的旅程,無塵世的喧囂,清風明月,足以洗凈紅塵的鉛華。   平淡,清靜,安然,回歸心靈深處,無欲無求,湛寂清明,自在幽遠。(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人生何求?轉瞬即逝,如露亦如電,何必徒增煩惱,逆境會過去,如意會過,得到的終將失去,失去的不再擁有。   得失榮辱,百年后誰將深記,一切如云煙。   放下身心,聽一曲梵音,給心靈灑下一陣甘霖,讓塵世不在苦澀,讓生活歸于平淡。   用顆真心去迎接每個日出日落,讓生命綻放一朵蓮花,清靜幽遠,圣潔無染。 +10我喜歡

人生有很多時刻都不適合展開來講,因為你要的不是有個人聽你過去的故事,而是懂你此刻的心情,沉默吧,如果那個時候有人能握著你的手的話。——大將軍郭 +10我喜歡


台中梧棲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南投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台中神岡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南投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花壇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 花壇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彰化花壇鞋底模具開發代工廠秀水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 鹿港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清水泡棉石墨烯鞋墊開發生產代工廠秀水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南投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烏日真皮石墨烯鞋墊設計開模ODM工廠鹿港石墨烯鞋墊OEM工廠 台中清水石墨烯鞋墊加工廠批發商 彰化石墨烯鞋墊開發代工廠

arrow
arrow

    i64hd2u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