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史尚政/作             題記:所有的別離,都觸動傷懷。   公交車啟動。 “大,您先坐這兒。”放下手里的大包小包,丁友成對著身后說。沒聽見回應,他急忙扭頭去看,卻發現父親沒跟在身邊。 丁友成趕緊直起身子四下張望,都沒找到那熟悉的身影。透過后車窗,他看見父親在車站的廣告牌邊上,瘦高的身子格外刺眼。他的腦子一下子就蒙了,直沖著后面喊:“大——大——”。周圍的人們驚異地盯著他看,一個反應過來的小伙叫道:“快讓司機停車。”丁友成也回過神來,幾步搶到司機跟前:“師傅,求求你停下車,我爸沒上來,他一個人不認路呀!”五十多歲的漢子,竟然帶上了哽咽的聲腔。 司機回道:“別急,我先把車靠邊上。”車門打開,丁友成顧不上道謝,拎起大包小包就往回跑,二百多米的距離,他記不起自己是怎么趕到父親身邊的,也不管眼前發黑的難受,緊緊地抓住那雙干而硬的手。 公交車沒有等他們,連同火車的點也趕不上了,父子倆只好先回家。 愛人輕聲的埋怨,丁友成沒在意。他把父親帶回房間,重新商量回老家的事。 丁友成的老家在農村,離這座城市近千里。父親老丁頭快八十了,自從前年冬天沒了老伴,就跟小兒子丁業成一家在一起,老得快了,看著有點老年癡呆的跡象。丁友成清楚地記得,半個多月前弟弟丁業成把父親送來的時候,繞山繞水地說出要輪流照顧老人的意思,丁友成二話不說就同意了。對父親的愧疚和對弟弟的感激讓他不能拒絕——來到這城市快三十年了,沒混到什么權和錢,只是平安度日而已,每年回去探望父母,除了留下點禮物和錢,陪伴他們的時間實在少得可憐,老人有個病呀災的,都是弟弟一家人在跟前照顧。丁友成把弟弟的話看成是給了自己一個彌補的機會!       可惜天不從人愿。老丁頭住下之后就很少笑過,對丁友成的愛人客氣得叫人心痛,除了去小區的公廁,幾乎就沒有下過樓。這讓丁友成揪心揪肺地煎熬。 終于在五天前,父親還是提出回老家去,說是在老家活得松快,還能時常打理老伴的墳。丁友成說不動,丁友成的愛人說不動,他們的兒子從大學里對著手機視頻了兩天也無效,一家三口就這么敗下來。老丁頭有了笑模樣,丁友成卻添了心病:怎么跟弟弟一家說呀!對這次誤車,丁友成甚至有一點意外的喜悅。 糾結是沒用的。兩天后,父子倆還是踏上了回鄉的路。 整整一白天的車程,老丁頭有點疲了,可兩眼還是放光。傍晚的時候坐在小兒子丁業成家的炕上,從里往外地顯著高興。丁友成委屈地念叨:“大,你偏心哩!”老丁頭擺手:“扯哩,你倆都是俄的兒。這里有俄的魂,有你娘的魂,俄走不開。”丁友成愣怔了,淚差點就沒忍住。 吃完飯,在廂屋里,丁友成糾結而又艱難地跟丁業成兩口子解釋。三個人話沒多少,大部分時候在抹淚。末了丁業成表態:“哥,別記掛了。那是咱大,俄一準不讓他冷著餓著。” 第二天一早,丁友成要回城了。臨出門,他跪在地上嚎叫:“大,你結結實實的。過兩年俄辦退休,回來好好孝敬你!” THE END +10我喜歡

作者簡介 孫少平,青年作家網簽約作家,荊門市作家協會會員。文字散見報刊、雜志及網絡平臺。   車        禍               他獨自走在下班的路上。      雖然季節已到千里霜鋪的寒露,但是深圳的天氣依然在夏天徘徊,早晨的太陽,已經熱烈而張揚起來。       太陽底下,他邊走,邊在心里盤算,回到宿舍,先洗澡,沖涼,再洗衣服,然后美美地補個覺。心里這樣想,腳步卻是不慌不忙,多少年了,他一直就是這種不溫不火的性子。       到宿舍樓下了。突然,一輛電動車從馬路對面斜沖過來,他來不及躲避,甚至來不及發出聲音,左腳一陣疼痛,人已經和對方同時倒地。       片刻,他忍著痛,從地上艱難地爬了起來。       電動車主是個中年女人,人倒在地上,車壓在人身上。他趕緊扶起了車,她順勢爬了起來。       眼看自己闖下禍端,她不知道他會不會獅子大開口,嚇得呆立車旁,煌恐不安,額頭,臉上,鼻尖,滲出了細細密密的汗珠。        他看著她,突然想念起家鄉的她,她每天也是騎著電動車,在家鄉的城市奔波。一種似曾相識的感覺,迅速占據了左腳的疼痛。是啊,這個快節奏的社會,催生出快節奏的生活,目之所及,大街小巷,都是騎著電動車的女人,她們風風火火,她們行色匆匆,她們不敢懈怠自己的腳步。生活于他,真的薄涼,生活于她們,又何嘗厚待!       他俯下身揉了揉左腳,疼痛加劇,但他心里已經作出決定。他對她微微一笑,說,你走吧,我沒事!        她睜大眼睛,驚訝地看著他,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他對她友好地點點頭,肯定地說,你走吧,我沒事!       她喜出望外,沖他莞爾一笑,忙不迭地說,謝謝你!謝謝你!騎上車,迅速消失在茫茫人海。         宿舍還在五樓。他抬起腳,拾級而上,左腳卻鉆心般地疼痛起來,臉上的汗水順著下巴滾滾而下。       去醫院看看吧!他對自己說。左腳卻再也挪不動了。 +10我喜歡

狗的日子〔美國〕馬克·斯特蘭德                                         葛洛佛。巴列特和他的妻子翠西躺在他們那張特大號的床上,蓋著填滿絨毛的淺藍色棉被。他們瞪著天鵝絨般溢著芳香的黑暗。后來,葛洛佛翻了個身,看著他的妻子,她金色的頭發環繞在臉旁,使得臉孔看起來小了些。她的唇微微張開著,他想告訴她一些事情,但他想說的事是那么駭人,以致他有點猶豫。這件事藏在他心中很久了,現在他覺得必須說出來,不管冒什么險。                     “親愛的,”他說:“我想告訴你一些事情。”                     翠西憂郁地瞪大雙眼。                     “葛洛佛,拜托,如果是會讓我生氣的事,我寧可不聽……”                     “我只想說,在我遇見你之前,我不是這個樣子。”                     “'不是這個樣子'是什么意思?”翠西注視著他,問道。                     “我的意思是說,親愛的,我以前是一只狗。”                     “你騙我。”                     翠西說。                     “不,我沒有。”                     葛洛佛說。翠西驚恐無比地看著她的丈夫。因寂寥而益形凝重的沉默充塞了整個房間。表達親密的時間到了;翠西的目光軟化成關懷的注視。                     “一只狗?”                     “是的,一只柯利狗,”葛洛佛肯定地說。                     “我的主人住在康乃狄克州的一幢大房子里,那兒有一片片草地,屋后還有一座樹林。所有的鄰居也都養狗,那是段快樂時光。”                     翠西的眼睛不再瞪那么大。                     “你說'一段快樂時光'是什么意思?那怎么可能是段'快樂時光'?” “確實是,尤其是秋天。我們在黃昏的夕陽下跳躍,樹枝斷裂的聲音和陣陣香味令我們興奮不已,那陣陣氣味使得每一道空氣都像夢幻一般。而燒樹葉、烤核桃、烤派、大地冰凍前的最后一絲氣息,都叫我們發狂。秋天的夜晚更是迷人:月色下石頭的藍色光澤、幽靈般的樹叢、閃閃發光的草地。我們的眼睛閃著不同的色澤。我們吼叫、咆哮、低嗥,一次又一次試著找出那個正確的音階,一個能追溯至我們數千年前的源頭的音階。一旦準確地抓住這個音階,即是我們犬類淬煉出來的號聲,會為我們全體的命運帶來勝利。我們的尾巴豎立在迫人的氣氛之中,為我們失去的祖先、野生的自己而高唱。親愛的,我懷念那些夜晚的一些事情。”                     “你是在告訴我,我們的婚姻有問題了嗎?”                     “不是這樣的,我只是說,那些日子里,我的生命有極悲慘的一面。你必須想像,我和一兩個朋友站在刮風的小山丘上,為我們已失落的機敏與驕傲而哭泣乞求,這些特質在我們被俘、被放逐到文明之中、被馴養的期間內,全失去了。那時我曾經從最粗獷的吠吼聲中,覺察出一絲我所不知道的徒然。我想到我的朋友小花;它的頭昂得高高的,脖子脹得粗粗的。它的聲音具有歌劇的味道,并夾著一點悲傷,它叫的時候,令人不寒而栗,嗥著嗥著,它一身的黑色便溶入夜色之中。”                     “你愛它嗎?”翠西問?“不,不是愛,我崇拜它。”                     “不過,總有你愛的狗吧?”                     “很難說狗是相愛的。”                     葛洛佛說。                     “你懂我的意思。”                     翠西說。洛葛佛轉身平躺,看著天花板。                     “好吧,有個弗蘿拉,它有一頭蓬松可愛的頭發,遺傳自它那丹迪丁蒙小獵犬的母親。當然啦,它很嬌小,我覺得自己很笨,不過還是……。還有個茉莉兒,是只憂郁的愛爾蘭撒特獵犬。還有伽麗,它媽媽是長毛的吉娃娃,它爸爸則是小型和雪特蘭牧羊犬的混種。它很聰明,但它的主人給它穿上一件格子呢背心,它覺得很丟臉。它和一只蠻聰明的雜種狗——一半是中型牧羊犬,一半是臘腸狗——逃走。后來我又看見它和一只黑白花的巴比隆玩賞狗在一起。然后它走了,我就再沒看過它。”                     “還有嗎?”翠西問?“還有佩姬。蘇,是只德國的短毛獵犬,它的主人常在電唱機上放巴迪。霍利的歌。我們聽到它的名字時的那種興奮勁兒,簡直難以形容。我們會立刻沖到門邊,低聲地叫,好讓主人放我們出去。在滿天星光燦爛下快步疾走的我們,多么得意洋洋!在蛋白的月光下,我們是那么放肆!在四處洋溢的光亮下,不斷地騰躍奔跑。”                     “你說得那么好,總該有些不愉快的時候吧!”                     “最糟的時候是我的主人笑的時候,一下子,他們全都成了陌生人了。他們輕軟的談話聲調、嚴厲的命令,動不動就會弄得我們嗥嚎、低嗚或尖叫。好像有某些東西從他們體內釋放出來,一些專制邪惡的東西。而且他們一旦開始,就很難停下來。你無法想像看著我的主人失去控制,是多么令人害怕和不知所措。他們發出來的聲音既不是表達什么,也不是交談,也不知道那代表的是快樂還是痛苦,可能是兩者可怕的混合吧!那是種模糊不清的聲音,我完全不了解。不說了,那些日子都過去了。”                     “你怎么知道?”                     “我知道,我感覺得到。”                     “但是,如果你曾經是一只狗,為什么不可能再變成一只狗?”                     “因為發生那種事的跡象并未再度出現。當我還是只狗的時候,曾有些跡象顯示我會變成現在這種樣子。我從不喜歡將自己暴露在外,而必須在公共場合做些極為隱私的動作,令我十分痛苦。看見母狗發情招搖以及我那些弟兄迫不及待、垂涎三尺的樣子,我覺得很尷尬。我漸漸變得離群索居,每天郁郁寡歡。實際上我是得了犬類的某種恐懼癥。這些現象只說明一件事。”                     葛洛佛說完后,等著翠西開口。他后悔告訴她這么多,他覺得很羞愧。他希望她能了解,他曾是一只狗這個事實,并不是他的選擇,這樣的錯亂乃是生來如此,不必悲歡的。有時候,我們對于預期的事物會產生驚人的改變,而在這些改變之中,最能彰顯出人性的狂亂不定。因為人只有極少時候是自己。葛洛佛在剛入夜的時候,沉進了懺悔的痛苦中,現在則覺得有種正義的驕傲。他看見翠西的眼睛已經閉上,她睡著了。真相已是可以忍受的,而且使她能在另一個晚上安然入睡的需要,遠比真相來得重要。他們將在一大早醒來,像往常以一樣看著對方,他們永遠不會再提他告訴她的這些事,不是基于禮貌,也不是彼此體貼,而是因為每個人的一生,都無可避免會發生這樣的過失,這樣抒情的錯誤。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d2u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