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不倒的女孩   □鄭玉超   那天,我在蘇州火車站候車室,等待上海開往南京的動車。百無聊賴,便買了一份揚子晚報打發時光,專挑瓜田李下的新聞看。不消五分鐘,那報紙就成了我眼里的廢品。   坐在我身邊候車的是一個女孩,二十四五歲的光景,捧著書,津津有味地看。我想,那定是本有趣的書,不然她不會目不轉睛的。   趁她翻頁,我看清了封面,是會計學方面的書籍。它和政治歷史地理一樣,大多數人見著就會頭疼。我在大學里,一聽說上這類課程,便會不自覺地打哈欠。可一個女孩子卻喜愛有加,真是怪事。   她抬頭看到了我驚詫的樣子,便問:“先生,怎么了?”   我笑了笑:“這書……”   還沒等我說完,她笑了:“我準備考注冊會計師呢。”   通過交談,我知道她在一家外資企業工作。在父母和朋友的眼里,那可是很好的職業,工作不累,待遇不錯,用時下的話說,她屬于白領階層。可她并不滿意。五年前,她買了許多會計學書籍。周末和節假日,同事們都會放下身心,旅游的旅游,訪友的訪友,可她一頭扎進這些看似枯燥的書本,潛心鉆研。她的理想是成為一名注冊會計師。   兩年后,她開始報名參加考試。第一年,三分之差,以失敗告終。她沒有氣餒,重頭再來。可第二年、第三年,都是失敗的結果。   我奇怪地問:“都三次了,你怎么還想考呢?”話出口,才覺得自己唐突,我問了一個不該問的問題。   如果換作我,別說三次失敗,兩次我就會一蹶不振,甚至從此自暴自棄也未可知。在我熟悉的朋友圈中,也不是沒有這樣的例子。   她用手抹了一下劉海,微笑著:“雖然失敗了,我堅持下去,那機會總還在啊。如果一旦放棄了,那機會就再不會有了。”一臉的燦爛和坦然。   我心里被她莫名地感動著。我也曾失敗過,但我從沒有像她這樣從容面對;我也想“鯉魚翻身”,但我從沒有她這樣的積極陽光向上;甚至我也曾在出差時帶上書,但那只是曇花一現,也許從未用心想著去看書學習。   車到了,我和她道別,并預祝她今年會獲得成功。   “謝謝你。那是我的理想。”她說,眸子里閃爍著無限向往,“我一定會成為一名優秀的注冊會計師。”   我忽想起美國著名作家海明威曾說過的那句至理名言,“人可以被打敗,但不可以被打倒。”我面前的這個充滿自信的陽光女孩,不正是這樣嗎?     原創:燈火上樊樓  超哥的隨筆   先后載于《陜西工人報》(2009年12月9日);吉林省《成功之路》雜志(2009年第12期),標題為《千萬別被自己打倒》。 +10我喜歡

傾城  在浩瀚的宇宙中,有一塊生機盎然的大陸,其名為圣武大陸!而統治著這塊大陸的霸主,叫做圣武皇朝。只是時過境遷,大陸在不斷的漂移和分裂中變成了五塊。就形成了現在的中央圣武大陸,東方青龍大陸,西方白虎大陸,南方玄武大陸,北方朱雀大陸。  五大陸中,以圣武大陸的實力最為強大,上面生活著從前圣武皇朝的皇室家族,王族。王族人擁有前人強大的血脈之力,修煉起來遠超他人,而圣武大陸的各種修煉資源也是多如牛毛,無計其數。白虎大陸實力次之,朱雀和玄武大陸實力相差無幾,而青龍大陸卻是最差。  青龍城,這是青龍大陸的主城,傳說是圣武皇朝還未分裂時的青龍圣獸守護之地。只是圣武皇朝年代過于久遠,而青龍圣獸底下人龍族也是極為稀少,現如今更是絕跡了的種族。作為龍族圣者的青龍,乃至其事跡都是無法追溯的存在。 也因為龍族的銷聲匿跡,青龍大陸的總體實力從原來的翹屬變成了如今“當之無愧”的墊底。  不過今天,晴空萬里,微風拂面的日子里。青龍城里有件大事將要發生,那便是慕容世家的家主慕容嘯要在今天當爹了!  慕容世家是青龍城的霸主,也是青龍大陸的翹屬。大陸上有這么一句話用來形容當今的大勢力,三宗兩族一世家。(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三宗指的是全為女子的霓霞宗,煉制傀儡的黑魔宗,傳承千年的青城宗,實力從低到高。其中黑魔宗與青城宗交好,兩宗守望相助。  兩族指的是張氏一族和李氏一族,兩族也是世代相交,關系莫逆。  而一世家便是這青龍城的霸主——慕容世家了。三宗里的霓霞宗便是依附于其的一個大勢力,當然每個大勢力下面又有許多小勢力依附。于是整個青龍大陸便呈現出一幅三足鼎立的樣子。  再說青龍城里的慕容府邸,一個約莫四十的壯漢不停的在一間廂房外走來走去,焦躁不安。“哎呀!都過去了兩個時辰了,怎么還沒有生出來!該不會是難產吧?!”只見那壯漢背著手在那踱步,看得周圍的丫鬟侍衛都眼花頭暈了。“呸呸呸!我這張爛嘴,怎么可能難產?一定是我的兒子不同凡響,出生時間長點又如何?!對對對,一定是這樣,一定是這樣。”  “嚶嚶嚶……”突然房間里傳來了一陣嬰兒的哭聲。(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太好了,我慕容嘯要當爹了!”原來這壯漢便是慕容世家的家主——慕容嘯!  慕容嘯迫不及待的推開房門,走進去卻發現一件怪事。只見所有人都圍著他妻子的床,只有嬰兒的啼哭聲,其他人卻沒有一點的聲音,房間里雖然吵鬧,卻是別樣的寂靜。  按照一般情況,接生婆應該抱著我的孩子過來給我才是,怎么都杵在床邊?難道有什么意外?慕容嘯心里想著,卻發現不對。孩子的哭聲很正常,甚至可以說是極大,這也正說明了這孩子的中氣十足。到底是怎么回事?  慕容嘯越想越堵,便走近到床邊一看,眼前這一幕也讓他啞口無言。  原來他的夫人給他生了一對雙胞胎。只是其中一個是——死胎,全身烏黑,像是被雷電劈過,被火炮炸過……  “家主!”而此時的接生婆也像是緩過神來一般,對慕容嘯說道,“夫人難產,奴婢只好采用剖腹的辦法將兩位公子取出。只可惜大公子……”  原來真的難產了,我果然是個爛嘴巴。慕容嘯死的心都有了,好不容易有了后,還是兩個兒子,卻有一個夭折了。  “老天不公啊!”慕容嘯仰天長嘯,眼中盡是不甘,卻是無能為力。“夫人還好嗎?”  “夫人傷了元氣,需要靜養數月。而且……”接生婆低著頭,支支吾吾的說道。  “而且什么?!”慕容嘯焦急地問道。  “而且怕是難以再有身孕了!”接生婆一下子跪在了地上,周圍幫忙接生的丫鬟也跟著下跪,唯恐家主發怒責罰。  “老爺……”突然床上躺著的婦人發出微弱的聲音,掙扎著想要起身。  “夫人!”慕容嘯急忙上前扶起。“孩子……”  “我知道,老爺。”夫人笑著,就像是真的為有了孩子而高興似的,只是眼角卻流下了兩行清淚。“傾城還好嗎?”  慕容世家的族譜決定了這個孩子叫做傾城,慕容傾城。  “好好好!”慕容嘯將嬰兒抱起遞給婦人,然后退開。眼角掃過床另一邊黑黝黝的死嬰,又趕忙撇開視線,心里又是忍不住的一陣抽搐。  仿佛所有人都忽視掉了那個死嬰,不管是下人還是他的父母。  但是卻有一個人沒有忘記。“親……青……傾城。”只見婦人懷中的孩子咿咿呀呀的開口,竟然說出了“傾城”兩字。婦人以及慕容嘯一干人也驚呆了。  只見那孩子一個翻身,掙脫掉了虛弱婦人的懷抱,滾到了那個死嬰旁。“孩子!”婦人一聲驚呼,就想要去抱,只是一動身子,便又是一陣痛呼。  “夫人!”這一幕又讓慕容嘯一陣心驚膽跳,急忙又上前扶著婦人。“你沒事吧?不要亂動!你現在需要休息!”  “孩子!”只是婦人完全不管慕容嘯,無力的揮揮手,讓慕容嘯扶也不是,不扶也不是。  當眾人都回過神來的時候,孩子已經滾到了死嬰身邊。張著靈動的大眼睛望著婦人,又看向了死嬰,抬起胖乎乎的小手指著死嬰說:“親…傾!”又指著自己說:“城!”  “傾……城”  “傾……城”  如此說了三聲,便一頭栽在了死嬰身上。嚇得婦人又是一陣驚叫,慕容嘯又急忙過去查看,見孩子只是睡著了,才放下了懸吊吊的心。  “夫人……”慕容嘯看著眼前這位母親,也是自己的妻子。突然沉默了。難產,好不容易生下的孩子卻有一個夭折了,而另一個孩子又是如此的聰慧。到底是該悲,還是該喜呢!  “阿城!”婦人掙扎著去抱孩子,同時也抱起了那個死嬰。“阿傾!”  雖然過程十分吃力,弄得滿頭虛汗,但是婦人卻是微笑著完成了這一切。當慕容嘯要幫忙的時候也是微笑著搖頭阻止,整個過程都靠自己,靠自己這個母親,兩個孩子的娘。  “以后你就叫阿傾…”婦人吻了吻死嬰的額頭,又吻了吻熟睡的孩子的額頭。“…你就叫阿城。”抱著懷中的兩個孩子,婦人也睡了過去。臉上有微笑,也有淚水。  慕容嘯從沒像今天這樣心驚膽跳過,打仗殺敵,乃至被圍無援都沒像這樣過。這就是當爹了的感覺嗎?  只是想起自己的大兒子阿傾,就又是一陣沉默。他走出房門,望著天,眼眶紅了起來。  婦人和慕容城睡了,眾下人跟著慕容嘯出來房。沒人注意到有一股灰色的氣流從死嬰慕容傾的身上飄了出來,順著慕容城的七竅鉆了進去。 +10我喜歡

有一些苦難在旁人看來好像是正常的,但深深沉浸在其中艱難掙扎的人,卻是步步驚心,咬著牙,一步一步苦撐著走過來。淪為社會的底層,要想活命,真的是要拼勁全力,咬牙堅持。   01   十六年前,我還在威海做生意。平時很少回家去,只有春節才有大的空擋。那年春節時回家去,母親便拉著我講一些自己家的,還有村里的事情。   “自從你弟結婚,恁娘我就只剩一個心事了,啥時候你嫁出去了,我才能放心啊!”我母親又嘮叨上了。   我趕緊打斷她,“東邊從東北新搬回的三哥三嫂還好嗎?”   “東邊的你那三嫂一變天就腫臉,眼睛都睜不開,腳也腫,也不知啥怪病,就這樣還天天養奶牛送牛奶,太拼命了。你晚上有空就去她家轉轉,說說話,都是鄰居。”(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唉,她還是好的,咱家后面阿慶媳婦才過的慘啊!”母親嘆息道。   “阿慶媳婦怎么了?”我很好奇。   “你不在家不知道,阿慶跟媳婦冬天里就離婚了。這個阿慶,三十多歲的人了,還是跑了,去城里了,撇下她們娘三個……”母親一邊干著家務,一邊和我聊著。   我的思緒卻飄回來他們以前的光景。   02(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阿慶父母早亡,哥哥們張羅著,在他十八歲時,娶了兩城的小香,那年小香二十二歲,。哥哥本就打算著娶個大點的媳婦好照顧阿慶,這個小香正合適,人非常的能干。   家窮四壁的,有個媳婦就不錯了,也沒啥可挑的。   結婚后,小香就間接當起了阿慶的媽,地里的活拉著他一起去干干,回到家,阿慶就玩他的,小香里里外外的收拾。做飯,養雞養鴨,收拾菜園子,等等。   阿慶要是高興了,就給媳婦吹口琴,說起來,阿慶還挺有藝術細胞,口琴吹的悠揚動聽。十八歲的小伙,個子高高的,一張臉被媳婦收拾的越發俊朗。   小香高興啊,年輕,有的是力氣,雖然日子過的窮一點,但勤勉的小香也照樣把生活安排的井井有條。   03   一晃兩年就過去了,小香懷孕了,而且是雙胞胎。這是她們家特有的傳統,弟弟妹妹也都生的雙胞胎。   轉眼間,兩個大兒子就出生了。經濟情況實在太差,就送回姥姥家養一個,自己留一個養。阿慶再到城里打打小工,貼補一下家用。   要賺養兩個孩子的錢真不容易,那是九幾年,雖然我們那里靠近市里,算是城區,但能干的活并不多,家里還是種不少地。   阿慶到市里打工,小香一個人帶孩子在家里種地。除草,施肥,這些早晚兩頭干。播種,收割,阿慶再回來。所幸有娘家幫忙養一個兒子,要不然真要命了。   幾年過去了,天天地里家里的風里雨里的忙碌,眼瞅著慶媳婦越來越瘦,身體越來越單薄,一對眼睛深深的嵌在眼窩里,臉上的笑容越來越少。不到三十看起來有四十多歲的樣子。而阿慶,依然玉樹臨風,是個帥氣的小伙。閑暇時依然嘴里叼著口琴,悠哉悠哉的逛蕩。   轉眼孩子上小學了,另一個兒子也從娘家接回來,一對雙胞胎一起上小學。因為不同的成長環境,兩個兒子雖然長的一模一樣,但氣質,性格還是不同的。姥爺養的還要機靈一些,膽子也大,學習也好。慶媳婦自己帶的更膽小一些,不太愛說話。這跟慶媳婦脾氣急,事情多,對孩子照顧不周有關,孩子挨吵挨得多就膽小了。   總之兩個兒子上小學了,終于騰出手來可以多去打打工,賺點錢,改善一下生活了。底層的勞動人們,為了活命,只有拼出去,拼力氣吃飯。比不得心眼靈活的,做點生意,發個家之類的。那時候村里已經有很多開店的,開公司的,日子過的好好的。而他們家底子薄,一直緊巴巴的,越沒錢眼界越窄,僅僅靠力氣吃飯。   04   等他們家孩子上初中時,我就在威海開店了。再就是回家之后聽母親說 他們離婚了。兩個孩子正需要錢需要人的時候,阿慶甩手走人了。   阿慶雖然三十多歲,但真是帥,一點不見老。他媳婦卻已經生生熬成黃臉婆,又黑又瘦,兩個人一個像兒子一個像媽。聽說阿慶在城里打工認識了一個年輕的女的,這就不管不顧的拋下那娘仨走人了,凈身出戶,本來家里也沒什么東西。   慶媳婦非常要強的一個人,你走就走,兒子給我放家里,有一點走了永遠別回來。   05   自阿慶走后,家庭的重擔全部壓在了小香身上。聽我母親說,她在家烙煎餅賣,那是真的辛苦。烙一上午,中午頭再把烙好的煎餅疊整齊,下午去送到城里的市場,批發給賣食品的。   常年這么干,不到四十,小香滿頭白發都熬出來了。那種日子就是咬著牙硬挺著,誰也替不了他們,那日子是真的過的跟打仗一樣,緊緊張張的。   好在兩個孩子爭氣,都知道學習,已經大了,假期里也知道幫母親干活。還有姥姥家一直資助著他們娘仨,要不然日子真難過下去。   直到兩個孩子上大學,他們的爹多少出點錢,再有娘家父母弟弟妹妹幫一把,把大學讀了。小香變老香了,苦日子算熬出頭來了。   在這里寫是幾行字,于他們卻是路漫漫路迢迢,每天日子都浸泡著艱辛不易。多少個不眠之夜,苦苦掙扎苦苦支撐,這種罪不是人受的。小香后悔跟了個這么小的男人,半道撇下他們娘仨,再看看兩個帥氣的兒子又不后悔,又燃起對抗生活的斗志。   為了活下去,他們真的已經拼盡了全力。   06   現在兩個孩子早已經大學畢業結婚成家。村里正在拆遷,也能分幾套房子。好日子終于來臨了。而阿慶卻享受不到這一切了。本來阿慶就不是多有本事的人,就仗著長的帥,瞧不上家里的丑媳婦。他自己在外面混也不太好混,又成了個家,折騰了幾年,帥小伙的樣子也不見了。   習慣了當甩手掌柜的人,忽然套上繩索要拉磨了,那是很難受的。新媳婦可不會跟小香一樣把他當兒子寵,那是要養家糊口的。折騰折騰,那口琴就吹不動了。   凡事看結局,小香辛苦了一輩子,人家老了終于趕上好政策,過上好日子了。兩個兒子都孝順,晚年幸福。他們老爹兩個孩子自然是不認的,就為了母親當年吃的苦遭的罪也不能認啊!   選擇一個人,就是選擇一種命運。當命運把你踹到谷底的時候,你只有拼死抵住,拼命往上爬,才能爬出命運的低谷,咬牙堅持住,苦日子總會過去的。小香的眼界決定了她無法創造財富,但孩子讀了大學眼界就更高一些,也生活的更好一些。又加上拆遷的福利,好日子這不就來了嗎?   但是,女人任何時候都不能去給另一個男人當媽呀!這是我母親的總結。   簡書作者:高鳳華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d2u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