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理想是什么?是當個每天計算著復雜的公式的科學家,當個隨時背上背包踏上旅行的攝影師,當個英姿颯爽辛苦奉獻的警察,亦或是當個一生平淡的廚師?我不知道。   理想的生活是什么?是一生快樂開心的生活,是輝煌閃耀的一生,是一生碌碌無為整天活在淡淡的幸福與悲傷的世界里?我不知道。   從小就喜歡寫作。可是我并不喜歡看書讀書,只是喜歡觀察,用自己的眼睛去看遍人間萬物,用心靈去感受人間冷暖。現在的我與從小博覽群書的別人差了太多,許多錯過的時光也沒有辦法補上了。即使現在明白了悔悟了,難道就回得去嗎?我不知道。   帶著這些年少的迷茫和懵懂逐漸長大,才慢慢地對生活和理想有了一些領會。   只是,從小到大,我們都被這個世界進行強制性的教育,這個世界太無微不至,貼心的為我們準備好了一切,只要我們為之奮斗就可以實現理想。于是,就會有許多人拿上一生的青春去努力去奮斗去堅持,可是他們注定可悲,只有等到白發蒼蒼的時候才會明白一生都是為他人而活,然而卻還欺騙自己為時不晚。只是,這真的還來得及嗎,把你剩下的幾年時光拿來放在實現理想上,你就會滿足嗎,會覺得還來得及嗎?我不知道。   這個世界給我們開了一個玩笑。他把我們都欺騙的太深了,以至于我們總是認為理想一定是可望而不可及的。其實啊,理想就是做自己愛做的事,一生安寧的度過,帶著細微的感動,每天早上都有家人的早安,然后晚上共進晚餐。(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這就是值得我們一生追尋的理想啊,只是他們哪里會知道呢? +10我喜歡

【秘密】 文 /范守義                               國慶中秋放假期間,想在老婆面前露一手,就對老婆說:“阿男,放假期間囡囡的事我全包了,你就享幾天福吧。”      “你才當幾天爸,我不幫你,你一個人行嗎?"“你就等著吧。”我狡黠地說,正說著,“哇哇!”女兒哭了。我拿起寶寶盆,走到水池,打了小半盆冷水,又從暖瓶里倒些開水,用手試了試,端到女兒搖籃旁。      掀開被子,解開尿不濕一看,樂得哈哈大笑說:“老婆發財了,一片黃金呢。”      我把紗布放入水盆,用打濕的紗布給女兒的小屁屁擦洗干凈,換上干凈尿布,再系上新的尿不濕。      一連串動作,干凈利落,熟練有序。老婆在一旁看得發呆,都不相信自已的眼睛,一伸手把我拽進到一邊,“你老實告訴我,這是怎么會事?莫非…”“秘密,一定告訴你的。"        正說著, “滴滴”門鈴響了。老婆去開門,一位漂亮的女士笑著問:“這是高品的家嗎?”“您是?"“我是高天,高品是我爸”我探出頭一看,高興地叫起來“高天”      “老爸!”一個小男孩大叫著從門外跑進來一把抱住我,又叫我一聲"高品爸”。    高天?高品?老婆目瞪口呆,一頭霧水。“好你個高品!”      我趕忙給老婆介紹,“這是我支教學校的陶老師,高天是她的兒子。后面的是王…"      “我是王老師,是來感謝小高老師的。”王校長背著大包小包,笑著走進來說:“高品支教時,全校班多老師少,陶老師生產,大高老師為救學生出車禍去了,除了上課、改作業外,我們都是高天的爸爸"王老師笑著說。“現在我是高天的真老爸"。      “啊!原來…”老婆大笑著拉著高天的手向房間走去。 +10我喜歡

原創 若塵 忙者,心亡也。 如今的生活節奏越來越快, 我們馬不停蹄的掙錢花錢, 我們不斷的相遇相愛, 世界變的越來越復雜, 我們在其間生活的越久, 越是感受到簡單的可貴。       木心《從前慢》 記得早先少年時   大家誠誠懇懇  說一句 是一句   清早上火車站   長街黑暗無行人   賣豆漿的小店冒著熱氣 從前的日色變得慢 車,馬,郵件都慢 一生只夠愛一個人   從前的鎖也好看   鑰匙精美有樣子   你鎖了  人家就懂了   以前的物資匱乏, 人們最幸福的事, 就是能夠吃一頓好吃的, 到底什么東西好吃呢? 卻沒有標準, 全憑個人喜好。 有人喜歡辣, 有人喜歡甜, 有人喜歡酸, 有人喜歡酒, 有人喜歡茶。 所謂好吃, 全憑人的主觀喜好。 人們品嘗食物, 如同品味生活, 這種簡單就是幸福。       豆腐點的比較老的為北豆腐, 比較嫩的是南豆腐, 再嫩即為豆腐腦。 比豆腐腦老一點兒的, 有北京的老豆腐和四川的豆花。 比豆腐腦更嫩的是湖南的水豆腐。 豆腐壓緊成型, 是豆腐干。 卷在白布中壓成大張的薄片, 是豆腐片,東北叫豆干。 豆腐壓得緊而且更薄的, 南方叫百葉或者千張。 豆漿鍋的表面凝結的一層薄皮撩起來晾干, 叫豆腐皮兒, 或者叫油皮, 我的家鄉則簡單地叫作皮子。 汪曾祺《人間草木》   當一個人出生, 便是開端, 當一個人死亡, 便是結束。 豬貓狗雞都是一樣, 活著的時候要吃食物, 到處亂走, 發出聲音, 死了以后被蟲吃鼠咬, 便是一堆爛肉。 生與死, 簡單的就像是固定的電腦程序, 只會運轉, 不會改變。       生老病死,都沒有什么代表。生了就任其自然的生長去,長大就長大,長不大也就算了。 老了,也沒有什么關系,眼花了,就不看,耳聾了,就不聽,牙掉了,就整吞,走不動了,就擁著,這有什么辦法,誰老誰活該? 病了,人吃五谷雜糧,誰不生病呢? 死,這回可是悲哀的事情了,父親死了兒子哭,兒子死了母親哭,哥哥死了一家哭,嫂子死了,她的娘家人來哭。   哭一朝或三日,就總得到城外去,挖一個坑把這人給埋起來。 埋了之后,那活著的仍舊得回家照舊的過著日子,該吃飯吃飯,該睡覺睡覺,外人絕對看不出來他是家里已經沒有了父親,或是死掉了哥哥,就連他們自己也不是關起門來,每天哭上一場,他們心中的悲哀也不過是隨著當地的風俗的大流,逢年過節到墳上去觀望一回。 二月過清明,家家戶戶都提著香火去墳塋,有的墳頭上塌了一塊土,有的墳頭上陷了幾個洞,相觀之下,感慨唏噓,燒香點酒。 若有近親的人如兒子父母之類,往往會哭上一場。那哭的言語,數數落落。無疑是再做一篇文章或者是在誦一篇長詩。哭誦完之后,站起來拍拍屁股上的土,就隨著上墳的人們,回城的大流,回城去了。 回到城中的家里,又得照舊過著日子,一年柴米油鹽醬,漿洗逢補,從早晨到晚上忙個不休。夜里疲憊之極,躺在炕上就睡了,在夢中并夢不到什么悲哀,或是欣喜地井空,只不過咬著牙,打著哼,一夜一夜的就這樣過去。 假如有人問他們,人生是為了什么?他們并不會茫然無所對答的,他們會直接了當的,不加思索的說出來,人活著就是吃飯穿衣。 再問他,人死了呢?他們會說,人死了就完了。 所以沒有人看見過做扎彩匠活著的時候為他們自己糊一座陰宅,大概他們也不相信陰間,假如有了陰間,到那時候他再開扎彩鋪,怕又要租人家的房子了? 蕭紅《呼蘭河傳》   人世間所有的一切都要遵守時間的規則, 木頭腐爛, 石頭消磨, 銅鐵生銹, 生死輪回。 世間所有的事物都會跟隨時間的節奏, 一秒一秒的向前行進, 不會快, 也不會慢。 木頭如此, 石頭如此, 生命亦如此。 在時間的盡頭, 恐怕只會留下時間而已。       在宇宙大爆炸的極端高溫條件之下, 物質和反物質同時產生, 當二者接觸時, 就會成對湮滅, 并釋放出光子。 但是不知何種原因, 物質比反物質多出了那么一點點。 現在天體物理學家們通過觀察和推論認為, 每10億個物質粒子中, 會有1個在與反物質的決斗中幸存了下來。 十億分之一雖然看起來微不足道, 但卻已經是粒子物理標準模型預測結果的10億倍, 可見, 粒子物理標準模型認為物質與反物質之間的不對稱性極為微弱。 如果是這樣的話, 宇宙就是一片虛無。 霍金《時間簡史》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d2u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