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可協助開發的產品如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鞋墊、乳膠鞋墊、孕婦鞋墊、懷孕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tw.com/

DEY115VCEF15VCEGOOD

幼時住的小草房很局促,三扇窗只有中間那一扇有片透明玻璃,兩邊和大多數人家一樣是用窗紙糊的。到了深冬,小屋難抵“風婆婆”的淫威,似乎要被凍個透徹。 早晨醒來,薄薄的一層窗紙上結了厚厚的白霜,把屋內遮擋得更加陰暗,那白霜像是銀白的絲絨,填滿窗欞的每個方格子。當太陽升高,先照暖窗子上邊的時候,窗格的霜化成水流到下面的窗格,下邊的窗格便結成不透明的冰,嵌在窗格里。如果一連幾天下雪,窗上的冰霜就會越來越厚,屋內更加幽暗。我常好奇地用手去摳那冰霜,大人發現時就會如臨大敵地喝止,因為那冰和窗紙粘結在一起,一旦摳破了窗紙,就沒法在寒冷的天氣里修補。從窗上流下來的水,經過木窗臺板繼續流下,常常把土炕旁的墻泡壞,泥巴會在晚上睡覺時蹭到被子上。然而,其中也有些樂趣。在中間那扇玻璃上,每天早晨會看到各種奇妙的霜花,有時像一片廣袤的森林,各種奇特的玉樹瓊花層層疊疊;有時像遠近連綿的山峰丘陵;偶爾還會有天馬行空、白云蒼狗、銀鳳展翅、百鳥同屏的奇妙圖形。霜結得厚了,那圖案也和窗紙一樣被冰絨覆蓋,成為一幅天然的“絨繡”。萬千變幻的霜花,在我童年的想象天空中無限地填充擴展、馳騁飛揚,豐富著純潔的情趣。 有時我會在晚飯后小油燈點起的時候,觀察那濕氣兒貼在玻璃上任意地爬行游走,而霜花淡淡的圖形一時不能固定,漸漸從下邊窗框向上延展。等到早晨起來,又到那玻璃窗的霜花上沖著一個地方吹熱氣兒,直到融化出一個圓洞來,便從洞中向外瞭望,看雪下了多厚還是晴天了;或是把嘴唇和鼻尖貼到冰涼的霜花上,印出一個痕跡,再用手指畫一個大圓圈,上方用指尖兒“舔”出兩個小洞,這樣,一個丑丑的“孩子臉”就會印在那兒很久。 我家的小草房在屯西頭,兩側都是寬闊的田地,西北是遼遠無邊的大地。那時的風雪天比現在多,整個冬季都是銀裝素裹的世界。因為沒有遮擋,風雪恣意地撲向我們的小草房。到了只比我高一點點的后檐下,風雪被后墻阻擋后卷起,從屋檐上越過,于是,積下來的雪就與后墻之間形成一個空洞,疊塑成一道雪崖。雪崖上緣與屋檐相接,又形成一個雪坡,直鋪到后房坡上。這時從后面看,我們的小房就是一個大雪堆。積雪會變得越來越“瓷實”,強度很大,成了我冬日的樂土。我在雪洞里鉆來鉆去,在里面繼續挖洞,還可以從房坡上高高地向下滑出很遠。 老天似乎有意拿我們的小草房調侃,一方面無情地肆虐,一方面又為它筑起一道厚厚的雪圍墻,免受凜冽寒風的吹襲。我懷念那童年的情境,卻不想再回到那樣的情境中了。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

我相信,一棵樹和一個人一樣,都有造化。在遇見這棵樹后,便愈加有了如此堅定的認識。 在最初的印象里,它就是以一個男人的形象出現在我面前的,所以我尊重稱其為“他”。第一次見到他,我就羨慕他是那么的堅強,自信,有毅力,有朝氣,有活力。當時,身處秦嶺南方重重山峰之中的我,站在一個不知名的山埡子,藍天白云下,目擊之處蔥蘢溢翠,偏偏是他格外不一樣,獨立于山埡子一條梁的起頭,周圍所有的樹木和綠色植物全部都顯得低矮了下去。用心打量,樹頸處像撐開了的一把傘,張開的莖和枝條天然支撐了一個圓圓的樹冠,像極了人工修剪的盆景,整體高兩丈有余,覆蓋一間房子大小,密密麻麻的樹葉,綠得惹眼,像閨女繡上去似的。 他的腳下,光禿禿的,看不到賴以生存的土壤,附近在修筑公路,在他一側劈下的剖面,可見疏松質的巖石。 站在山埡的另一條梁上,保持一定的距離觀看他,除了像傘,像蘑菇,還像飄著的一朵帶把兒的云。和我一起坐在地上歇腳,有個吃過生活苦頭的人形容,像是一根筷子戳了一個青菜窩窩頭。現場的人,卻也不知哪個更像,哪個更真。從政的,務農的,文雅一點的,接地氣一點的,人們共同的感受:這棵樹長在這里真是風景哩! 其景其境,諸如引人注目、出類拔萃、鶴立雞群、獨占鰲頭等很多類似的成語,在我的心底涌動而出。 初相遇的那天,有事路過,竟也忘記打聽他的姓名,只是記住了他的模樣和氣質。日后,在藍天下,在煙霧里,在風雨中,無論怎么看,他都讓人在心里洋溢著歡喜。當地人說,他要是走進城市,身價將會倍增,不知道要讓多少人迷戀呢。 認識譚壩鎮松壩九年制學校校長鄧良軍先生時,才發現自己于不知不覺間愛上這棵樹已經有了一些時日。鄧校長自我介紹:“我的老家就在那棵圓圓的檬子樹下。”我驚奇:“就在那個山埡子?就在我扶貧的草廟村?”得到肯定的回答,我逗趣:難怪聽群眾說那棵樹附近風水好,當地經常出人才呢,原來鄧校長就是其中重要一位! 鄧校長的話不僅讓我與他之間因為一棵樹互相有了深刻的認識,而且讓我第一次記住了這棵樹的名字,第一次感受到山村的人因一棵樹而榮,第一次知道他所在的這個山埡子叫“檬樹埡”,亦同時知曉了一方地域因一棵樹而得名。 “檬子樹下,根部周圍修建了一個兩平方米圓圓的水土保護圈,那是我大哥做的好事!”鄧校長的話語里,他們一大家人愛護這棵樹的情感溢于言表。 如人,這棵樹的造化當不一般。在成長路上,能夠克服不利的艱難條件,嚴格約束把控自己,朝著想要的方向和理想的狀態努力,不生長多余的枝蔓和瑕疵,自然而然地成為一處獨特的風景。因為他始終是那個地方人們心目中不可被替代、被掠奪、被獨享的重要標志,所以大家對他從來都沒有邪惡之心,因而他的成長之路便從來沒有遭受人為的侵害和破壞。 我覺得這棵樹有靈性、有神性,走訪了解得知,果不其然。附近一位70多歲的老人說,在他小時候,那時當大隊長的鄧金祥親手將這棵樹從山里移植出來。山里這樣的樹種很多,為什么孤零零地栽植了一棵,他不得而知,但當時這樹就有了茶缸粗,估計年齡要大自己二三十歲,至今應該有100多歲了。常言道,十年樹木,百年樹人。想是,一棵樹經歷百年的風雨也可能會成精、成神的。 樹上有人披紅,這是什么意思?老人告訴我,早些年村里有一個風俗,小孩經常生病不好養,家里人便抱著孩子,選個大早上,端幾盤菜擺放到十字路上,坐等路人經過,碰見的第一個人,男的便拜為干爹,女的便拜為干媽。如今,村里的成人基本都外出務工,在十字路上等待幾天,可能也遇不見人,即便是遇見了,絕大多數人都不樂意接受這種禮拜。因而,附近有人便讓孩子把這棵樹認了干爹,燃放爆竹,為其披紅。拜過之后,那孩子生長確實變得乖順了。 樹能夠保佑人,這是一種迷信。而其中傾注更多的,則是當地人對這棵樹的一種敬畏和期待。事實上,不僅僅是這棵樹,所有的樹木和植被都是保佑人類的。例如,保持水土不流失,生產更多的氧氣供給,減少自然災害等等。 在了解關于這棵樹更多的故事后,我再次去拜見了這棵樹。正午,太陽的光熱比較猛烈,一群山羊,或蹲或臥,在樹下歇涼。見此情景,我想說一句話:人栽植的樹,它們在下面乘涼,不公平啊!又自答:你的付出,回報不一定給予你,得到回報的可能是兒子,也可能是孫子,也有可能是其他人或者動物。 日暮時分,見牧羊人站在樹下,“咩——咩——”,還未等學叫第三聲,滿山架嶺的山羊便紛紛傳來了“咩咩”聲。原來,樹下還是牧羊人和他的羊群的集合點。瞬間,一幅鄉村的晚照圖便生動起來。 >>>更多美文:人生感悟

行走是人體最基本的運動形式,行走過程中足部承載了全身的重量以及運動帶來的負荷。因此,鞋墊幾乎成了每個人都要用的物品。雖然鞋墊的存在感不高,但是花壇鞋墊OEM工廠的作用可不少:

1. 防止腳在鞋內滑動;
2. 提高承托,提高步伐的穩定性;
3. 減震;
4. 矯正步行及站立姿勢。

既然高雄苓雅足弓鞋墊工廠是必需品還如此重要,那麼在買鞋墊時,我們應該有哪些選擇技巧呢?

首先,我們要看的是鞋墊的厚薄程度,一般布或者纖維做的鞋墊不能太薄,太薄了墊上鞋子裡面後腳不太舒服,除非鞋子買得小了一點。

接下來我們要看是否吸汗,裡面主要是什麼成分,一般布鞋墊需要經常換洗,這種主要靠布吸汗;如果是竹炭或者其他纖維的不需經常洗,但是可以幾雙換著穿。

後面我們要看的就是鞋墊的軟硬程度,鞋墊太軟的話很容易皺起來,導致鞋墊縮成一塊,最後讓你的腳受不了。但是鞋墊太硬了也不行,太硬了會導致腳底板痛,久而久之腳板就會長厚厚的繭,那以後只要買到硬的鞋墊腳都痛。所以鞋墊要選擇軟硬適中的。

接著要看高雄苓雅皮革鞋墊貼牌的做工。鞋墊在做工上要求精細,不能有線頭露在外面,更不能有沒縫合好的地方,因為腳經常運動,而且摩擦比較大,如果有線頭或沒有縫合好的地方那麼很快就磨壞了。

最後還有一點就是可以適當選擇比自己的鞋子略小一點點的鞋墊,但是偏差不能太大,放下鞋墊後空隙控制在2-3毫米左右為宜,如果鞋墊完全跟鞋子吻合,那麼在取鞋墊時會比較麻煩,臺中梧棲牛皮乳膠鞋墊工廠需要有較長的指甲才能取出。其實,目前市場上的鞋墊多種多樣,一般來說經常運動,腳易出汗的儘量選擇略厚且吸汗的鞋墊為宜,在冬天和夏天也有一定的區別,夏天可以選擇吸汗透爽類型的,而冬天可以選擇吸汗保暖,冬天的鞋墊還需要注意的是不能一雙鞋墊長期穿,儘量穿多買幾雙換著穿。

 


中和真皮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新店鞋墊OEM貼牌 台中神岡高跟鞋底開發生產加工廠台中神岡真皮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蘆洲氣墊鞋墊經銷 台中梧棲泡棉石墨烯鞋墊鞋底開發OEM工廠台南仁德皮革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高雄苓雅足弓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后里運動鞋底開發設計OEM工廠板橋皮革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永和除臭鞋墊工廠 台中烏日牛皮石墨烯鞋墊開發生產代工廠

 

arrow
arrow

    i64hd2u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