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石墨烯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昨晚夜半暴雨傾盆,電閃雷鳴,被雨聲吵醒起來收衣服,把掛在防盜網上的衣服收進來,把靠外面晾衣架上的衣服挪到靠內的晾衣架,不時感覺閃電就在不遠處爆破,雷鳴隨后,我膽戰心驚。把衣服收挪好了把陽臺門拉上,再躡手躡腳回來繼續睡覺。   早晨起來母親居然只知道夜半暴雨卻不知我起來收衣服。她一向機警,想是近來太疲憊了,或是藥物原因。服用止咳寶以后她的咳嗽好了很多,但白天仍然戴口罩,怕傳染老的小的。父親在家也長期戴口罩,因為他免疫力低下,再也經不起一場感冒。   早餐蒸了饅頭和雞蛋,又煮面給兩位老人。瘦肉青菜面,鹽放得極少。父親的飲食要求非常嚴格,我隔天煮面,另一天煲粥,蓮子瘦肉粥,加三片姜和一塊陳皮,提前七個半小時預約,正好把蓮子泡開了,早晨起來便聞到粥香,吃完便出發到醫院了。   對于烹飪我素來缺乏天分,就只是兩種早餐輪換也已經讓我黔驢技窮,再想不出什么花樣來。前幾天鼓起勇氣又做了一次饅頭,結果蒸出來硬如石頭,自己咬了一口就悄悄藏起來了,隔幾天再和剩菜一起清理。那時就不覺得心疼了,畢竟也不新鮮了。   父親近日體溫持續略高,即使仍在正常體溫臨界水平,也已經使我提心吊膽。醫院門口強陣把守,只要病人體溫超過37.3便押送到發熱門診,勢必耽誤關鍵治療。因此我每天逼迫父親多喝水多睡覺,他對我恨恨的,私下在母親面前投訴,我全不理會。   (作者:秋水無塵)   +10我喜歡

又一期的“煙雨紅塵”征文開始了,恰逢春節來臨之際,我猜測話題可能會涉及到春節,至少也會與“春”有關。“夢想中的生活”這個題目一出倒是有些出乎我的意料,但仔細想來,這個題目卻“一題多關”,“夢想”與“春”相搭;又有些承上啟下的意思,回顧13、展望14,每個人夢想中的生活都不一樣,每個人每一年的夢想中的生活也不一樣。   這兩天,單位領導開始走訪慰問離退休老同志,在黨中央的要求下,也變得更加簡單。我依舊是負責給他們拍照,轉瞬間的鏡頭定格了他們最燦爛的笑容,斑白的鬢角、交錯的皺紋,猛然間,笑聲卻淡化了他們的蒼老。環視他們住的大房子,精致的裝修,墻壁上兒孫滿堂的照片,我認為夢想中的生活到這個程度也就算功德圓滿了。可是,在他們的言語間,我依舊能聽到些許的不滿與遺憾,他們常常在話語間夾雜著“唉”這個感嘆性的字。審視自己,以現在的狀態能不能達到自己夢想中的生活呢?   一   退休后他就一直在家,享受著兒孫簇擁的幸福,平常看看電視、打打麻將,喜歡收藏根雕,有時也去撿拾一些樹根,親自動手做——這些是去年走訪慰問時我所聽聞的。今年的走訪,我們在他的客廳里等了近10分鐘,他才在老伴的攙扶下慢慢挪到了客廳的沙發上坐下,患了癡呆的他,已經不認識走訪慰問的領導,任憑老伴怎么解釋,怎么大聲對他講,他只是木訥地看著電視屏幕上晃動的人。老伴講,4月份就患上了這病,逐漸地也就不認識人了,有的時候能認識幾個人,可沒說幾句話就又不認識了,見了人總是問一句“你怎么來了”。   坐了沒多久,老人狀態似乎好起來,拍著領導的肩膀說:“是你呀,咱們一起工作過,那時你還是我那個部門的,現在怎么樣了,怎么去年沒來看我啊?”   “這老頭子,人家去年怎么沒來看你,看你糊涂得。”老伴埋怨到,略顯尷尬。“他呀,在職的時候就老想著帶著我全國各地轉轉,但那時候也沒多少錢,再有就是大會小會不斷,也沒時間。退休后,又在一個單位工作了幾年,這才剛剛閑下來,這不就長了病,你說怎么再出去轉轉?”老伴的言語間帶有些遺憾,又有些期許,她或許期望他趕緊好起來,真的能全國各地走一走。(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生活或許就是這樣,會與我們的夢想、我們的期許產生許許多多的矛盾,矛盾解決了,夢想中的生活便會更多一絲愜意;矛盾沒解決,夢想中的生活便會多一些遺憾。年輕時,與家人在一起的時間往往因工作而減少,那時的我們許下承諾:“等到退休后,我一定帶著你出去轉轉,看看祖國的大好河山。”可是,真正當我們退休了,身體卻日漸衰弱,那時才明白,有些事情我們等不起。   夢想中的生活,或許不只是一種承諾,更多的是一種時間的考驗。   二   給我們打開門之后,他忙著去解腰間的圍裙,順手拿起一塊濕毛巾擦了擦手,這時飯菜的香味侵襲了我們,令我們著實贊了一番。   “這么早就做飯啊,早飯還是午飯?”(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嗨,煎了兩條魚,我還特地用香油秘制的呢。”說完他的臉上洋溢著笑容。   退休后的他,此時已沒有在職時的風范,看起來更加真實。說話間,他還單獨拿出來基本菜譜,各式各樣菜的做飯、粥的煲法等等,儼然成了“美食專家”了。   “我跟你們講啊,這做飯是著實有樂趣,我現在都做上癮了。之前是不知道,總感覺這做飯是婦道人家的事情,在職時回到家我就只管吃,這退下來之后不也是閑著么,就跟我老伴學起了做飯,現在我已經超越師傅了。再有就是,我發現男人做飯就是好吃,要么大廚都是男人嘛,哈哈。”一說起做飯來,心情馬上激動了起來。   “要不是今天還有需要走訪的,我們幾個今天非得讓你做飯給我們吃。”領導打趣道。   “我說,那幾家你們明天再去走訪去,今天中午真就在我這吃得了。”一說要在他那吃飯,他當了真。   臨走時,他一直拉著領導的手講著“一定要來,一定要來哈,讓你們嘗嘗我的手藝”。看著他那么開心,幾位領導下樓時也顯得格外高興,相互交談中也說起有機會一定得去嘗嘗。   夢想中的生活,或許就需要有一些由心的興趣愛好支撐,那是一種生活的動力,也是一種生活的情調。倘若在職時的繁忙突然轉變成退休后的清閑,任何人一時間都是難以接受的,興趣便也成了最好的消遣,讓你的身體不至于垮得那么快,讓你的心不至于衰老得那么快。   三   當我們走進醫院的保健病房,他正坐在落地窗前沐浴著陽光,冬日輕柔溫暖的陽光拂在臉上,讓他更顯得安詳。看到我們,他臉上綻出了笑容,已經94歲高齡的他耳聰目明,身體尚佳,只是最近體檢時醫生說有些骨質疏松,便到醫院來補補鈣。   上世紀80年代便退休的他,已是我們走訪中最為德高望重、官職最高的一位。在我們走訪的前一天,他的二女兒也從省委政策研究室退休,二女兒戲稱“我這剛從崗位上退了下來,便又上崗了,當起了他的專職保姆”。   老人看到我拿著相機,便示意讓我給他拍照,一張還不行,我接連給他拍了五六張。   “小伙子,謝謝你啊,我喜歡照相,當兵時、工作時拍了不少照片,現在我還常常拿出來看看,很多事情到老了就記不住也記不大清了,靠這些照片我能回憶起好多事情。”言語間,他拿起了手邊的一本厚厚的相冊,略顯陳舊。他一頁一頁地翻著,也一張一張地講著,二女兒看到后委婉地打住了,她知道誰來看他他都會講一遍,這近百年的歷史,怎么可能在幾分鐘、幾個小時之內講完。   “等你百歲的時候,咱出一本集子,就叫他‘百年歷程’,你這一生的影像夠厚實的了。”領導握著他的手說道。   “這可以啊,真的可以,或許我的一些照片再加上一些文字還可以寫本小說,有些可以供年輕人借鑒的地方呢。”老人像是被勾起了興趣,說著笑著。   臨走時,他對我說:“小伙子,照片記得給我兩張,一定要記得,或許我也沒有多長時間了。”   今天在辦公室整理照片時,又看到了那張在陽光下我給他照的照片,照片中的他雖然已經94歲,臉稍胖的他皺紋看起來并沒有很多,只是老年斑已經很多,陽光下的他讓我更加堅信他會等到“百年歷程”展的時候。   夢想中的生活,或許我們大多數人都不會走到94歲的時候,一輩子的長短看起來像是取決于上天的安排,其實又怎能不與自己的生活習慣、飲食衛生、心態性格息息相關。古代帝王曾為自己的長生不老費盡心思,按照他們的付出理應長命百歲,但都未能如愿。   夢想中的生活,無論是多么美輪美奐、似錦繁華,大抵都與自己的付出有關。當我們沉浸在虛無縹緲的幻想中時,或許會被其中的鉛華迷惑了雙眼,機緣巧合也便在這不必要的沉浸中付之東流。   人這一生,夢想中的生活有好多種,以至于每一時間段都會有每一時間段的夢想,爭論的只是這夢想中的生活切不切合實際、適不適合自身的生活軌跡而已。   不要迷戀于他人的美好生活,當你駐足觀看他人的幸福時,你的幸福便會悄然流失。你要知道,夢想中的生活其實并沒有你想像中的那么遙遠,踏踏實實、勤勤懇懇,或許下一刻夢想中的生活便會展現在你的眼前! +10我喜歡

一輩子活下來,常常是,在最有意思的時候,沒有有意思地過,在最沒意思的時候,想要有意思地過,結果卻再也過不出意思。   或者,換一種表述就是,在看不透的時候,好看的人生過得不好看;看透了的時候,想過得好看,可是人生已經沒法看了。   這句話說得并不繞。其實,人生比這個繞多了。   人生就是這樣一場游戲:在欲望浮沉中,把生命扔到很遠很遠,最后,只為了找到很近很近的那個簡單的自己。   有一年,到大連旅游,參觀旅順日俄監獄。印象中,地牢般的監獄,只有很窄的一方窗戶開在地上,可以看到人世的陽光。   在一孔窗戶周圍,看到一莖綠草,小小的,嫩嫩的,在風中搖曳。我想,這應該是在那里苦難度日的囚犯們,所能見到的全部蓬勃和生機了吧。但是,那么多的監牢,每一孔窗戶前,都會恰好有一粒草的種子落在那里嗎?會有生命的綠意,落在絕望的人生里嗎?(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那得多么幸運啊!   而我們的窗外,就有藍天白云,我們的身邊,就有鮮花綠草,沒有誰囚禁我們,但我們卻囚禁了自己。   我們常在追不上的時候,才去追;在味道盡去的時候,才想品;在不得已時候,才珍惜得已;在人生的大片美好過到支離破碎后,才去撿拾一些碎片,拼湊美好。   生活就是一個七天接著一個七天。   不是日子重復導致了枯燥和無聊,而是你枯燥無聊,把氣撒在了日子的重復上。(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其實,都在重復。位高權重的,富可敵國的,沒有誰的日子不是一個七天接著另一個七天。只不過,當你仰慕誰,就會美化對方的重復,認為人家重復得有趣味有意義。其實,這一切,都是因仰慕散而發出的光環。   重復,賦予每個人的本質和意義都是一樣的。   多重復才算重復呢?你看那些一天到晚打麻將的人,每天面對的就是那一百多張牌,然后,洗牌、碼牌、打牌、和牌。論理說,該盯得頭暈眼花,坐得腰酸腿疼,琢磨得心力交瘁了吧,但嗜打的人從來樂此不疲,沒有一個喊累的,也沒有一個喊重復的。   為什么呢?上癮。   其實,有癮,才是快樂生活的關鍵。癮,就是情趣,它會讓每一個日子,像綻開的花朵,一寸一寸陽光踩過的花瓣,無論多重復,都會美得各不相同。   活得沒滋味的時候,去坐坐北京地鐵,從1號線到15號線,在上班的早高峰。   你一下子就釋然了。當然了,一下子也更崩潰了。   密密麻麻的人,如雨前的蟻,簇擁著,沒有喧鬧,沒有聲響,是令人壓抑的寂靜。幾乎不用走,嘩被推上車,嘩又被擠下車。就這樣,每天,還未曾上班呢,兩三個小時,先折耗在了路上。無論你蓄了多少激情和活力,也會被日復一日地被磨蝕殆盡。關鍵是,還有下班呢,還有一個晚高峰等著呢。   誰比誰活得更容易?   但,即便這樣,一定也有活得幸福的“北漂”。幸福的人生活里不是沒有不堪和瑣碎,不是沒有疲憊和失望,而是不管生活給了多大的泥淖,也要讓生命拔腿出來,臨清流,吹惠風,也要在心中修籬種菊,怡養內在的優雅和高貴。   幸福是一種自我剝離的能力,以及自我生成的能力。生活中,沒有多少幸福是現成的,有幸福的人,只是會幸福罷了。   一個整宿睡得很好的人,會嫉妒一個睡眠質量不怎么好甚至半宿還會醒一會兒的人。乍聽,簡直不可思議。再解釋,你就明白了。原來,那個睡得很“好”的人,是靠鎮靜藥片睡過一個晚上又一個晚上的。   如果不說透,從表面上看,應該是后者羨慕甚至嫉妒前者才是。因為,前者太好了,好得簡直無與倫比。   生活,有多少是我們看透了本質的。你羨慕的權貴,前呼后擁,看起來那么風光,可是風光背后有多少痛苦,對方不說,你不會知道;你羨慕的富有,寶馬香車,錦衣玉食,看起來,是那么榮華,這榮華背后有多少痛苦,對方不說,你不會知道。   也就是說,即便有時失眠,你依然是那個睡得很好的人;即便過得平凡而寧靜,你也會贏得別人羨慕。甚至,這里邊,那些你羨慕著的人也在羨慕你。   只是,你要知道,這個世界沒有一個人愿把這種羨慕輕易告訴你。 +10我喜歡


台中梧棲石墨烯鞋墊加工廠批發商鹿港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南投石墨烯鞋墊加工廠批發商秀水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
南投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批發商 花壇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清水3D石墨烯鞋墊鞋底開發ODM工廠台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批發商 台中清水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烏日3D石墨烯鞋墊設計開模加工廠花壇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鹿港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烏日TPR石墨烯鞋墊鞋底開發代工台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鹿港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彰化員林橡膠鞋底開發生產加工廠

arrow
arrow

    i64hd2u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