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石墨烯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在我們的生命里,有一種純粹的幸福,那就是深深去愛和深深被愛。   人生本就是一個不斷選擇,心,是人生戲的導演;   念,是人生境的底片。   人生走的最好的是邊走邊領悟。   擠不進的世界,不要硬擠,難為了別人,作賤了自己;(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拿不來的東西,不要硬拿,即使暫時得到,也會失去。   人生無常,心安便是歸處。   人生的道路上,有選擇,有放棄,有挫折,有擔當,有成功,有失敗。   時間過濾了記憶中的那些傷痛與不悅,也沉淀了喜樂與瘋狂。   而這些曾經的美好回憶,伴隨著我一路走來,經歷了人生的風風雨雨。(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其實人生有好多路,哪條路都可以好好走的,就是別走斜路,別鉆絕路。   每條路都有坎坷荒漠,風雨險惡,也都有藍天白云,鮮花坦途,只要堅持走,就是一條自己的路。   在路上,不一定怕迷路,就怕錯過了沿途景致,或誤跌了陷坑。   人生一路是需要用心發現的,用心看路,用心看景。   一個人最怕的,就是把自己當成一件物品,按照別人的喜好和要求來改造自己,盼望著別人的認可和珍惜。   你一定要清楚,你是自己,而不是一件物品,盲目地遷就別人,最后失去了自身的價值,別人也只會一腳踢開。   只有自己修煉好了,才會有別人來親附。 平凡的生活,不經意地來去,生活的作用是有價值,生活的標準是要幸福。   沒有誰的生活始終充滿幸福快樂,總有一些痛苦會折磨我們的心靈。   我們可以選擇讓心靜下來,慢慢沉淀那些痛苦。 +10我喜歡

【小小說】徐林申/你們都是我的好朋友         張三這人最大的特點就是重朋友,講義氣,為朋友兩肋插刀的事干過不少。妻稱他“傻冒”,說你待人一片赤誠,可有誰對你真情實意?張三則笑她頭發長見識短。也許自幼受“高山流水”“桃園三結義”及許許多多俠肝義膽托妻付子的歷史故事熏陶,張三始終奉行“普天之下皆兄弟也”之交友原則。       但人在江湖飄,誰能不挨刀?視友情如金子般珍貴的張三,終究還是被幾個所謂的“朋友”蒙騙和利用。       一次,張三與朋友李四合作,跟某公司談一筆業務。快談成的時候,李四撇開張三,私下與那家公司簽了合同,獨吞5萬元贏利。       又一次,在外地做生意的朋友王五打來電話,說最近公司遇上點事,急需10萬元資金周轉,并聲稱下月一定奉還。張三二話不說,傾囊倒篋,湊足10萬元打入王五的帳戶。但王五很快失聯……       后來,張三在一個朋友的聚會上認識了馬六,馬六是某上市公司老總的秘書,兩人一見如故。幾杯酒下肚后,馬六對張三說,你是個好人,向你透露個訊息,我們公司雖然帶著ST帽子,但很快就要被國外一家大公司收購,到時股票定會大漲……張三回去后就鼓動妻子,將家中準備按揭購房的30多萬首付款,全倉買入那只股票。剛開始股票小幅上漲了幾天,但很快就掉頭向下,深套其中。妻子天天盯著那只股票,眼睛都看綠了。更糟糕的是,年報出來公司再度虧損,被停牌了。妻子和他鬧離婚,一個人跑娘家住了……       張三很郁悶,去郊外一風景區散心。他看到有位須眉皓然的測字先生在路邊擺攤,就信手寫個“朋”字問他。此公一語驚人道,先生需小心被朋友所利用啊!張三不解,問何出此言?他道,“朋”乃兩“月”,兩個月亮相互照耀,既互予光輝,又相通相投,此謂“朋”字本意,古人交友講究的便是相通相投,而同時又保持一定的距離。但今人不同,信息社會、商品社會,人與人交往日益密切,更多的是參與,摻雜和糾纏,“朋”字兩“月”一糾纏,不就成了“用”字嗎?所以,今人交友只講究“用”,利用。能利用就趨之附之,不能利用則棄之踐之……一席話說得張三目瞪口呆,想不到地攤之上會有如此奇入!       張三忽然感到世界很荒涼。回家的路上,天公也不作美,下起了雨。冰冷的雨打在臉上,被風刮落的梧桐葉子在身旁飛舞,他機械地走在大街上,一幅失魂落魄的樣子。       手機突然響起。張三拿起一看,是李四打來,猶豫一下接了。       李四在電話里頭說,三哥,上回我私吞了5萬塊,那時因為父親生病住院做手術急需錢,我一時犯了渾。兄弟最近寬裕了,有5萬塊剛存入你帳戶,我知道你最近手頭緊……       掛掉李四的電話沒走多遠,手機又響了。竟是王五。       兄弟,哥被人黑,吃了一年多官司,現終于出來了。我變賣了公司房產,借你的10萬元馬上轉給你……       打開家門的一瞬間,張三發現屋內燈火通明,餐桌上擺滿豐盛的菜肴。       妻子從廚房里出來,見了張三滿面春風地說,老公,咱們的股票今天復牌了!公司被國外一家大企業收購,股價一路飆升,成“明星股”了。       這一切變幻得實在太快了!張三仿佛涅槃重生,忽然產生一種莫名的興奮和沖動。他脫掉濕漉漉的衣服甩到地上,赤膊光膀跑到陽臺,對著樓下大街上來來往往的行人大聲喊道:你們都是我的好朋友,都是我的好朋友…… +10我喜歡

咚咚winter  咚咚的碎語 (警告:本文是對游戲命運石之門的感想及其他,含有大量命運石之門劇透。提及游戲Ever17部分情節,但不涉及其關鍵詭計。)   我的記憶即是我   很多小說或動畫里有這樣一類情節:某個角色被植入偽造的記憶,他記得的那些事、他認為自己見過做過的那些事,其實并非他的真實經歷。 我有時一個人走在路上,也會突然幻想:我該如何確認我至今為止的記憶都是真實呢?我現在踏出的每一步都真實無比,但當我邁出下一步時,我該如何確認我走的上一步是真實的呢?一秒不到的時間,殘留在腳底的觸感還真真切切,但它已經不是眼下的現實,而是一秒之前的記憶了。即使由于某種莫名其妙的原因,我的記憶在這一秒被徹底改寫,我也會感受到同樣真切的觸感。那么我又該如何證明這個莫名其妙的可能性并不存在? 如果我的記憶全部是虛假的,那真正的我又去哪了呢?歸根結底,“我”究竟是一種什么樣的概念? Ever17月海線的一段情節。月海質問武:“究竟什么是你?我現在拔掉你的一根頭發,這根頭發是你,還是剩下的身體是你?你說是剩下的身體嗎?那如果我砍掉你一只手呢?四肢全部砍掉呢?那么哪一部分是你?到什么程度,剩下的才不是你了呢?” 對于自我本質的這一發問,游戲在空線給出了自己的解答:是記憶。LeMU水下樂園的空與總部的空原本是同一個AI。但總部的空并沒有與眾人一起面臨死亡危機、與武發展出一段感情的七天記憶,七天之后,LeMU的空本質上已經是與總部的空不同的存在。是記憶構筑了自我的存在,是記憶使我得以成為我。 命運石之門里,由于兇真在世界線變動時依舊能保持記憶連續的RS能力,我經常會有這樣一種錯覺,似乎其他人被改變過的記憶是有一些虛幻的,似乎只有兇真記得真實,其他人全都遺忘了。就像菲利斯發送取消之前的DMAIL影響的DMAIL之前說的那樣,“與爸爸共度的這十年只是一場夢”,現在該接受父親早已于十年前去世的現實了。 但站在他們自己的視角來看,那些都同樣是真實。女版琉華和男版琉華同樣是真實;活著的菲利斯父親和死于十年前的菲利斯父親同樣是真實;找到父親卻沒能完成使命的鈴羽和一個人默默離開成功完成任務的鈴羽同樣是真實。只要那一刻,世界是那個樣子的,那些就是真實。只要那一刻,記憶里是那些內容,那些就是真實。就像鈴羽以約翰·提托的網名所說的,世界的再構成與記憶的修正是一回事。 記憶跳躍也曾引發我類似的疑問。跟著劇情走時,一直是和主角兇真同樣的視角,當他從8月13日跳躍回8月11日時,給我的感覺是兇真的記憶和意識一起回到了8月11日,但8月11日至8月13日這兩天的經歷對他而言是確確實實發生過的。但如果將視角放在8月11日的兇真身上,那么他應該是突然感到一陣眩暈,然后“想起”了8月11日至8月13日將要發生的事,“想起”了未來的記憶,但這兩天的事對他而言只是一段十分逼真的記憶,并沒有切實經歷過。不過如果是記憶構筑了自我的存在,那么這二者似乎又沒有什么區別。記得這兩天經歷的兇真和親身體驗過這兩天經歷的兇真沒有什么區別。 觀測者的孤獨或許就在于此。保有原世界線的記憶,卻不會被寫入新世界線此前的記憶。記得“未發生過的事”,卻不記得“發生過的事”。自己的真實對他人而言只是虛幻,他人的真實在自己的記憶里卻是一片虛空。也正因如此,我自始至終都不覺得RS能力會帶給人什么,反而覺得它會令人失去很多。失去很多真實,而只能懷抱著曾經的真實、如今的虛幻,背負著從無人見證過的經歷,在時空中漂流。畢竟,如果世界的再構成與記憶的修正是一回事,那么經歷與記憶自然也是一回事。 即使我至今為止的記憶都是“虛假”的,那也只不過是對他人而言。唯獨對于我自己來說,它毫無疑問就是真實。就算不像命運石之門的世界里,整個世界的事物、所有人的記憶都被修改,而是只有我一個人的記憶與這個世界、與其他人都存在難以忽視的偏差,仿佛吻合不上的齒輪,那也絕非虛假,而只不過是孤獨的真實。也許精神病院里關著的人里就有人是這種情況也說不定? 我的記憶即是我。   我的感知即是真實   觀測者在觀測的同時,也在被人觀測。不同人觀測到的世界未必是同一個樣子。或許真如助手寬慰兇真時提的假說一樣,在β線被眾人目睹其死亡的助手,主觀上依然在α線安安穩穩地生活著也說不定。 那么究竟哪一邊才是真實? 也許哪一邊都是。 我們永遠不知道其他人眼里的世界是什么樣子的,我們能認知的只有自己觀測到的一切,那么我的感知至少對于我自己而言就是毋庸置疑的真實。 向來愛較真、愛抬杠、偶爾鉆牛角尖時愛刨根問底的我也曾為這種假設困惑過:姑且不論生物學上這種情況是否可能,假如一個人是紅綠色盲,別人看到的紅色在他眼里是綠色,別人的綠色在他眼里是紅色,但由于他和一般人一樣都是從小模仿著周圍人的語言漸漸學會說話,所以他雖然會把紅色看成綠色,但他依舊把這種顏色稱為紅色;同樣的,他雖會把綠色看成紅色,但依舊稱之為綠色。即,他對這兩種顏色的語言稱呼與其他人無異,只不過對這兩種顏色的感知與其他人不同而已。那么如何讓他知道自己的感知與其他人不同呢?而后來我在網上看到別人提到這種假設時后面還跟了一個問題:如何確認自己不是這段描述里的這個人呢? “如何讓他知道自己的感知與其他人不同”,這個想法的潛臺詞其實是“如何讓他知道世界其實不是他看到的那個樣子”。但現在我突然感到這個想法毫無意義——誰說世界就只能是一個樣子呢?真實與虛假又該如何定義? 如果這世界上某一個人的感知與其他60億人的感知不同,那么就可以定義60億人感知到的世界是真實,而這一個人的感知是虛假嗎?憑什么呢。對60億人而言,他們感知到的世界就是他們的真實,同樣地,對這一個人而言,他感知到的世界就是他自己的真實。 更何況,既然我們都沒有辦法確認、證明自己并不是那段色盲假設中的主角,那么也許并非是60億人與1個人的感知有差異,而是每一個人看到的世界都各不相同也未可知。哦對了,也許精神病院里關著的人里就有人是這種情況也說不定?(笑) 就像我有一陣曾瘋狂癡迷過的作家史鐵生說的:“一個生命的出生也就是一個世界的出生了。任何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世界。”(出處:《靈魂的事》散文集中的《私人大事排行榜》一文)看到助手提起那個假說時,我幾乎是瞬間就又回想起了這位令人懷念的作家,和這個我記得被某個作家還是學者稱為“總覺得很狡猾但又確實無法駁倒”的奇妙想法。 我觀測到的即是獨屬于我的世界。 我的感知即是真實。   很高興遇見你,其他世界線的故知   有時候會覺得經歷一些事、認識一些人,其中包含著太多偶然因素,讓人覺得巧得難以置信。 性格這么別扭的我嗎,能交到性格合得來、相處得那么融洽的朋友,那概率得是有多低?會不會是在其他世界線上漂流時早已有多年的交情,而在現在的世界線上那一切都被抹消,但世界依舊收束至了我們的相識? 興趣愛好極為相似的人,不刻意結交而恰巧遇到的概率是有多低?會不會是在其他世界線上早已就這些事討論得熱火朝天,然后在現在的世界線上,收束作用導致了那些看似偶然的巧合,最終又還是認識了呢? 看到這滿紙妄想的你,如果對某一句有那么一點點的既視感,那么會不會其他世界線上的我也曾寫下這么一篇胡話,而你其實早就看過它,只是現在不再記得了呢? 無論如何,很高興遇見你,其他世界線的故知。 一切都是蝴蝶效應的偶然。 一切都是世界線收束的必然。 一切相遇都是久別重逢。   (雖然應該也沒人會轉載這么無聊的東西,但慎重起見,為了盡量不對現有世界線產生多余的影響,還請不要擅自轉載。El Psy Congroo ^_^ +10我喜歡


台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台中梧棲石墨烯鞋墊OEM工廠南投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台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
台中神岡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梧棲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批發商 台中烏日矽膠石墨烯鞋墊開發生產代工廠南投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批發商 花壇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清水3D石墨烯鞋墊鞋底開發ODM工廠台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批發商 台中清水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烏日3D石墨烯鞋墊設計開模加工廠台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鹿港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彰化員林橡膠鞋底開發生產加工廠

arrow
arrow

    i64hd2u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