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石墨烯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第一,保持身體健康   現在社會壓力大,生活節奏快,很多人忽略了身體的健康。我們這個年齡,上有老下有小,保持健康的身體更是種責任,沒有健康的身體一切都白搭。健康在于預防,適當的鍛煉,及時的體檢,注重飲食健康,工作勞逸結合,好好愛自己,從愛惜身體開始!   第二,保持心情愉快   快樂是一種能力,快樂是一種態度,快樂是一種生活,生活是自己的,心情是自己的;快樂是一種激情,是大愛無邊,是至情至善!生命本該如此!   第三,有一顆感恩的心   有一顆感恩的心,我們才會感受更多的美好,感恩父母,感恩愛人,感恩朋友,感恩工作,感恩生活,這樣我們就擁有了一顆柔軟的心,珍惜一粥一飯,愛護生靈萬物,溫潤善良美好!   第四,保持進取心   不要讓自己生活的那么舒服,穿的舒服代表不愛美了,生活的舒服就不想動了,工作舒服就代表不想奮斗了,舒服就代表放棄更好的自己,舒服就代表講究和放棄,你應該找到更好的自己,不斷豐富自己的內涵和外延。   第五,懂得寬容和理解   人生旅途能遇上是一種緣分,我們應該珍惜這份緣分。不要讓怨氣沖跑了溫情,不要讓怒火留下遺憾。人無完人,事無絕對,站在對方的立場考慮下,可能就會理解。   第六,看淡離散和隨緣   放下執著的心,離散是必然,相聚才是偶然,用淡然的心態觀看世界,讓自己的人生簡單,讓自己的想法單純,讓自己的生活平靜,讓自己的心態從容。那樣,自己的人生也會紛呈,世界也會變得繽紛。   青山不改,滄海桑田,榮辱不驚,閑看庭前花開花落;去留無意,漫隨天外云卷云舒。淡然于心,歲月無恙。   第七,學會堅強   人生路上有風雨,有痛苦,但是只要活著就要堅強,經得起挫折,失意,挫敗,唯有堅強才能幫你度過,不堅強又軟弱給誰看呢!   第八,珍惜家人和朋友   珍惜家人,是家人無私的包容你,理解你,在困難來臨時,給予自己最大的幫助。好好對待父母,在能力范圍內多去愛護;好好對待愛人,多包容;好好對待兒女,盡最大努力幫助他成長。   珍惜對你好的人,是他們讓你感覺到生命的豐滿,好好對待他們,別給生命留遺憾。   第九,坦然面對痛苦   人的一生會經歷很多痛苦,人的一生其實就是在痛苦中成熟和長大。面對痛苦,直視他,面對他,總會過去的。   第十,路上勇敢前行   我們像背著殼的蝸牛慢慢前行,快樂或者悲傷,都是我們的選擇。不管結果如何,都要給自己的心靈留一方凈土,只為不辜負那個自己。   原創: 李昂 +10我喜歡

心臟病〔美國〕馬克斯·阿普爾                                         我的病讓我很煩惱,雖然我堅持不肯承認。我猜想可能是消化不良,所以不吃洋蔥;又以為是痛風,就不再沾肝或鵝肉。神經衰竭的可能性讓我在床上躺了三天,一直深呼吸。我也做瑜伽,以消除焦慮。但最后,我光著上身,靜脈插著針,在舞會上守著一堆雜志,等著咳嗽。在我患濾過性肺炎的那段日子,我仍記得他的薛佛斯辦公用品,及那個十四K的筆尖。它清晰流利地寫下處方。被太陽曬傷的日子里,我受傷的眼睛省視墻上顯示的溫度,并且嫉妒那個好看的女人、那三個男孩,及后院低垂的楊柳。我可以選擇看體育書刊、時代周刊、男孩的世界,或其他雜志。但儼然胸有成竹一般,我挑了墻上免費供應的小冊子。弗雷希曼的“人造奶油”,提供我一些關于膽固醇的平實報導。我想起年輕時吃的一萬個蛋,蛋白質的奇跡可能已使我的身體能自動消除某種物質。早上兩面煎的蛋,每個晚上再來一個老一點的荷包蛋,有時其中的蛋黃已被拿去做蛋黃醬了。就許多方面而言,我一直是個和蛋一樣笨的人。那本小冊子登出心臟的圖片,像我的拳頭一般大小的小泵。我將手握成拳頭,然后看著指關節,白得和蛋殼一樣,我真希望我吃掉的是這個。我不知道在哪兒看到過這種說法,你的陰莖的長度等于你的中指長度,加上該指彎下來觸及到手的那點的距離,我的手指彎下來觸不到手腕。我的心臟必然也像豆子一般,藏在我薄弱無毛的胸腔里。一位穿著白衣的護士從一扇寫著“私人用”的門走出來,到我跟前。她在長椅子上坐下,很靠近我,而且眼光瞄向我的小冊子。她握住我濕潤的手,在我手心搔癢。她柔軟的雙唇貼近我的耳朵,音樂般的輕聲說道:“每一片云都有銀色的內里……”                     “但是動脈,”我回答說:“我的動脈中凝結了我年輕的錯誤。”                     她指著小冊子,“動脈中應該只排列著潮濕的自身。善待你的動脈,善待你的心臟。這是你惟一能擁有的一個。”                     她把舌頭伸進我的耳朵,一只手探進我的襯衫,她唱道:“男人需要女人……”                     “我需要醫生……我的動脈。”                     她再次指著那本小冊子,讀出來:“動脈雖然類似女孩子,在某些方面卻比女人重要。看看這個,像一條史貝得帶子般粉紅有彈性。那邊是可怕的膽固醇,黑得像機油,厚得和生日蛋糕一樣。膽固醇是身體的土霸,它挑上了血液,誠實無欺的血液不煩擾任何人,快快樂樂地往來于種族、主義、膚色之間。”                     “我會痛,”我告訴她。                     “我胸口痛,舌頭發燙,關節長了苔蘚。”                     她慢慢解開我襯衫的扣子。她長而冷的手指捏扯我,好像我全身都是乳房。她靈巧的右手在我背上數著我的脊椎。她摘下硬邦邦的護士帽,用鼻子撫弄我的太陽神經叢,觸及我的腰部時,她低哼著:“我如同八月的堪薩斯一般狂野……”振動加深了,她也有所反應。                     “那里,”我喘息地說:“就是那里。”                     我仿佛被瓦林征服一般。我呻吟之際,她讓我躺到搖搖欲墜的塑膠長椅上,她的唇、齒及舌頭在我的肋骨間點火。她低喊著莫札克,而房間正在旋轉,直到我瞥見那本小冊子掛在一根發夾上。當我心醉神迷之際,我看見膽固醇的線圖,有起有落,全憑如同英雄般行過狹窄管道的血液來決定。她讓我站起來后,我全身淤青,但覺得舒服極了。她的嘴唇因為用力壓在我身上而變得蒼白無色。我開始脫掉褲子,她把我的手按在皮帶扣上,給我一個長吻。                     “那個誓約。”                     她輕聲地說。                     “我好了,”我說。                     “忘了他,忘了小便和血液,看著。”                     我像泰山一樣捶打自己的胸部,并將口水吐到房間另一頭的銅質小煙灰缸里。                     “我去收東西。”                     她說,然后走進“私人用”那扇門內,而我則挑了幾本讀者文摘好在路上看,以及今日健康,以便上廁所時看。她回來時帶了一部離心分離機和一架試管。互相擁抱后,我彎下身去幫她提東西。                     “別對一顆真誠的心殘忍……”她輕輕地說。我們走出去時朝藥劑師拋了一個吻,我的血液悄悄地流暢了起來。  +10我喜歡

文/夏與至   1   我一直認為,一個人真正的成長是學會堅強、從容不迫地生活。哪怕人生艱難、路途遙遠,也依舊披盔戴甲、勇往直前。   很多人只是長大了,卻沒有成長。明明已經是成年人,卻還如年少一般稚嫩脆弱,那顆心被小心翼翼地包裹起來,實際卻如玻璃一樣輕薄易碎。   阿德比我大幾歲,現在在一家小型企業上班。他進社會比我早,見過的人、知道的事也都要比我多,按常理看,他應該比我更成熟更穩重。可在生活中,他卻偏偏像個少不更事的孩子,一點兒雞毛蒜皮的事就能影響他一天的情緒。   阿德的報告出了錯,挨了上司一頓嚴厲的批評,轉身就在朋友圈里抱怨,一邊咒罵刻薄的上司,一邊數落旁觀的同事;不過是周末加了次班,他卻為此埋怨了整整一周,又是說公司的壞話,又是在網上隨意發泄自己的情緒;他有一次上班遲到,被扣了當月的獎金,就天天板著張臉,對誰都沒有好脾氣。(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給過他很多安慰和勸告,可他統統聽不進去,好像覺得全世界只有自己生活得最艱難,誰都沒辦法理解他。   他就像一只井底之蛙,而且還是那種遇到點小風小浪就不能鎮定的青蛙。   他年紀是大了,但心靈卻沒有相應地成長到一定的層次。吃不了苦、扛不住壓,就算再怎么努力,美好的世界也不可能屬于他。   2   一個人真正成熟,是由內而外散發出來的一種氣質和能量,它能帶給我們積極正面的力量,讓我們在大風大浪面前不致于畏縮后退,能一直堅定地向著未來前進。(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認識一個80后作者,目前在一家雜志社做文字編輯。除此之外,他還有一個“暢銷書作家”的身份。然而,他的生活卻并不像外人看到的那般一帆風順。   畢業那年,他誤打誤撞進了一家報社,做校對編輯。那時的他年輕氣盛,什么都想照著自己的意思來做,于是經常出錯,被領導批評責罵更是家常便飯。沒幾個月,他就被報社開除了。   后來,他又換了好幾份不同的工作,薪水一般,生活平淡,碌碌無為。   然而,生活卻在此時給了他一個猝不及防的打擊。在他二十五歲那年,他的母親查出罹患癌癥,情況很不樂觀。也就是那個時候,他覺得自己一夜之間長大了,家里的重擔一下全壓到了他的身上,他不得不扛起肩上的擔子,負起照顧母親的責任。   他和公司請假,立馬趕回家照顧生病的母親,東奔西走,忙里忙外,還要為了借錢四處奔波。那段日子是他過得最艱難的時候,他吃不下飯也睡不好覺,心里想的都是怎樣才能讓母親盡快好起來。   那段時期,他在網上寫日記,書寫自己的痛苦和感悟,就好像著了魔一般,竟意外地受到很多人的追捧,成為熱門作者。陸續有出版社找他合作出書,他想都沒想就答應了,他想要賺錢,想要靠自己的努力養家糊口,想要讓躺在病床上的母親得到更好的治療。   他一口氣簽下三本書,除了照顧母親,其余時間他都在房間用電腦寫作,有時連吃飯洗澡都顧不上,熬夜寫到凌晨兩三點,拼命地趕稿改稿,只為在截稿期之前將書稿完成,以便接更多的約稿、出更多的書。   遺憾的是,他的母親最后還是走了。一年后,他的新書出版,銷量不錯,而他也越來越有人氣,更多出版社向他投來了合作的橄欖枝。   他說,如果沒有那段痛苦不堪的日子,或許就沒有現在的他。人生或許就是這樣,只有走過最灰暗無光的日子,生活才會慢慢地好轉,世界才會更加溫暖地靠近自己。   3   那些我們吃過的苦、受過的氣、抗過的壓,都不是毫無意義的。很多時候,正是它們磨礪了我們,讓我們變得更加強大、從容和美好。   從小到大,我也吃過不少苦,心里也一度難受壓抑到幾乎絕望。但事情過去后我才覺得,一切都沒有什么大不了。所有你覺得永遠也不會過去的,最后都會過去,而很多當時你覺得是難以承受的如天一般大的事情,待你回過頭看,都會一笑而過,認為那根本不值一提。   當你終于能笑著說出曾經讓你心酸流淚、痛苦不已的往事時,你就算是成長了。   當你變得愈加勇敢堅強,吃得更多苦扛得住更大的壓力,什么挫折難事都不再困擾你時,你也就不會再陷入迷惘無措的絕境了。   我們都需要這種吃苦扛壓的能力。如海鳴威所說,打不倒我們的,都必將使我們更加強大。   生活總不可能一直是你所想象般的美好樣子,它有陽光雨露、鮮花彩虹,亦有閃電雷鳴、荊棘坎坷。你不可能只享受生活的美好,而不接受糟糕不堪的一面。但要是你吃不了苦、受不了傷也抗不下壓力,那么世界再美也不是你的。   只有成長成一個堅強從容、內心堅定、不屈不撓的人,經受住驚濤駭浪的考驗,品嘗過風雨雷電的滋味后,這個美好溫柔、迷人又可愛的世界才是你的。 +10我喜歡


台中清水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花壇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台中梧棲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台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
台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清水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潭子運動鞋底開發設計加工廠台中梧棲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南投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神岡運動鞋底設計開模加工廠南投石墨烯鞋墊OEM工廠批發商 台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潭子橡膠鞋底製造代工廠台中神岡石墨烯鞋墊OEM工廠批發商 南投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 彰化真皮石墨烯鞋墊設計開模OEM工廠

arrow
arrow

    i64hd2u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