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石墨烯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當你在顛沛流離的時候,你最希望的,會是什么?肯定有很多不一樣的答案。不過,再多的奢求,也不如一張可以慰藉所有疲憊,安穩無憂睡上一覺的床來的實在吧。是的,至少對我而言,實愿如此。   然而你的確不知道這段顛沛流離的日子所剩還有多長,所以最好是能好好休息一番,養精蓄銳,應付余下的風浪。   降落在這個世界上,盡管是在不知覺和不經同意的情況下,可是來到了,就得認真走一遭。似乎從生下來再活下去,就是這樣的一個必然趨勢。假設性來說,如果是在可以自行選擇的前提下,我相信有些人還是不愿意來到這個世界的。   因為總是有人覺得,人生不過一“苦”字。只因他們人生中的苦,全然多于甘。仿佛從一開始他們的靈魂和肉體,就深受苦難神操縱著般。反之有人覺得人生好玩又趣味無窮的,那必定是那些懂得苦中作樂又相對幸運的人。而生活中的大小點滴,剛剛好就貫穿了他們對各自人生的感悟。嗯,每個人都不容易,誰都知道,誰都會這樣說。可若被問起應該怎樣去理解和接受這個“不容易”,你是否會有那么一時的困惑?   我想,最明白的人之一,無非就是那些飽經風霜,三餐不足而露宿街頭的流浪者吧。他們所遇的磨難及艱苦,背后的心酸和不易,遠遠高于在生活上遇到一點困頓就直嚷不容易的人。你想象不到命運的利刃對一個人究竟是殘忍到怎樣的地步,以至于他的人生道路是如此的充滿苦厄。當你駐足腳步看向那雙布滿失望卻還是帶著希望在每個人身上的眼睛時,你對你當下的生存環境,感到慶幸了嗎?   還有一種人,在別人享受生活豐衣足食,安然無事的時候,他正在經歷生離死別,天災人禍。聽聞者都唏噓不已,表示同情。而又有多少人,會在同時間里深深感恩自己如今身體健康或尚且活在?上帝從來沒有特地去眷顧誰,一個人注定該遭遇什么終究還是得去承受。所以每個人的命跡和行途都迥然不同,信仰與感知有鴻溝之距。(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時代造就人。”這句話說得真符合一個人對外界某些方面的客觀看法。推及到上幾輩人,從民國走來的,建國后走來的,文革時期走來的,比比皆是。也許是,你處在什么樣的時代里,就有什么樣的時代觀。我一直欣賞楊絳先生在眼淚滂沱的文革時期里,能做到不去渲染悲傷心緒,沒有刻意批判時代,而是始終保持一個智者的心態,淡看所有。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時代風云變化莫測,一個知足的人應該知道自己要對時代保持著警惕和感恩,對人生依舊是樂觀和努力。收起多余的抱怨和嘆息,寧愿痛苦隱藏在微笑里,也不忘記時刻帶上勇氣。   在每座城市和陌生的人海里穿梭,始終帶上自己的夢想和信仰,這是最好的狀態。通曉治愈,學會理解,懂得接受,簡單上來說,人生已經在一步步遠離空白和無意義了。相信這是一般人都可以做到的。   看過繆娟在《丹尼海格》里的一段話:“一個人活在這個世界上為了什么呢?是去經歷和享受。沒做過的事情要做一做。無,則努力追求,有,則盡情享樂。合,則來,不合,則散,這是簡單卻正確的道理。”那么就把能來到這個世界上當做是一次旅行吧。好好歷經一遭,接受所有的一切和包括可能會受傷的心,走到最后。愿你,沉淀而美好。   文/暮愔 +10我喜歡

原創 聶文光 靈程伙伴   馬斯洛的需求理論想必大家并不陌生。這個理論模型讓我們感覺是那么的自然而合理,似乎一目了然地把主導人類行動的需求提煉出來,而且將需求做了先后次序的排列,呈現出人的基本需求以及最高需求。它不單反映著、更是引領著人們的生活和行為。       然而,作為基督徒,我們很少從圣經的角度審視過它。我們一方面再相信著圣經的教義,另一方面卻在按照馬斯洛的地圖生活著……       下面讓我們先來看看到底馬斯洛給我們貢獻了一副什么“真理”圖。         馬斯洛提出人的需求是多樣性的,且是有次序的。(盡管需求的次序并非如此簡單絕對)。 從這點來說他的理論有一定的貢獻。然而這只是理論的表象,更加核心的思想是背后的假設和結論:       人自我獨立:意味著人是個獨立生物   人自我定義:意味著人沒有先存身份、意義和價值,需要后天從去獲得   人自我滿足:意味著人需要透過自己的努力來滿足自己的需求   人自我肯定:意味著人內在沒有本質性缺陷   人自我榮耀:意味著人的最高目的是自我的成功和超越       我們看得清楚,這是一個完全的人本主義思想模式,一個以自我為中心的生活方式,一副離開神后的人類生活的真實寫照!難怪人們覺得這個模型如此準確、如此舒適! 它符合了離棄神的人生活的價值觀,極其符合現代人的胃口,它把人們無形的信念展現出來,可以更有效的指導著人們大踏步前行!事實上,很多的心理學、成功學、營銷學、教育學,都是在這樣的信念基礎上建立的。     世俗社會對人的定義都是在沒有神的背景下展開討論的。如:人是純粹物質的生物,人是勞動的產物,人是其一切社會關系的總和,等等。   那么,圣經究竟是如何定義人的呢?       從圣經的啟示中,我們歸納出上帝是這樣看待人的:       人在與上帝的連結關系中才算是一個完整的人。圣經稱之為“有靈的活人”   意味著純生物的個體人不是完整的生命,沒有上帝的生命是殘缺的、靈性死亡的人   人的身份是被給予的   意味著:兒子的身份是因為父親而被賦予。人的身份、安全感、意義感,都來自與上帝的關系,從上帝獲得   人的需求是在與上帝的關系里面被滿足上帝滿足   意味著我們的自尊、價值、身份,都是被給予,而不是靠賺取   人基本面在墮落后變得有嚴重缺陷(罪)   意味著:人本性是自我的、驕傲的、不自由的,需要救贖   人最高的目的是榮耀神   意味著:人的命運,就是活出造物主的恩典和美好,在榮耀上帝的命運中,我們也同時實現了自己。在上帝之外的自我實現其實是自我毀滅               讓我們再回顧一下圣經中的兩個非常奧秘、寓意深刻的故事。       亞當、夏娃被創造,生活在上帝所設立的人類價值觀圖譜之下。然而,魔鬼并不甘心,它給了人一個offer:讓我們的始祖選擇它所他推薦的生活方式:   創3:4 蛇對女人說:“你們不一定死,創3:5 因為神知道,你們吃的日子眼睛就明亮了,你們便如神能知道善惡。”       它的含義是:       可以如神:為什么要敬拜神呢?人就可以成為自己的神!   知道善惡:為什么要從神領受呢?自己的看法,就是世界的價值觀!       悲慘的命運是,始祖聽信了這個極具蠱惑性和欺騙性的謊言,背叛了神。       當上帝差遣主耶穌,成為第二個亞當,要將人類從起初的亞當里面,從謊言中解救出來時,魔鬼當然不肯善罷甘休,它故伎重演,在耶穌身體和情感最虛弱的時刻(在曠野禁食40天),進前來試探耶穌(參路加福音第四章)。它的三個試探是:       魔鬼對他說:“你若是神的兒子,可以吩咐這塊石頭變成食物。”   魔鬼又領他上了高山,霎時間把天下的萬國都指給他看,對他說:“這一切權柄、榮華,我都要給你,因為這原是交付我的,我愿意給誰就給誰。你若在我面前下拜,這都要歸你。”   魔鬼又領他到耶路撒冷去,叫他站在殿頂上,對他說:“你若是神的兒子,可以從這里跳下去;因為經上記著說:‘主要為你吩咐他的使者保護你。他們要用手托著你,免得你的腳碰在石頭上。’”       這里的三個試探,看似簡單,其實招招致命:   第一個試探是要挑戰耶穌的身份。你信你是誰?還是你所做的證明你是誰?   第二個試探是挑戰耶穌的主權:你的生命降服于誰?誰做主?   第三個試探是調整耶穌對上帝的信任: 他真得會保護你媽?(神豈是真說…?)       而主耶穌的回答,堅守住了上帝對生命的旨意:       經上記著說:人活著不是單靠食物,乃是靠神口里所出的一切話。’ 身份:人不是讓需要定義我們是誰,乃是相信上帝的真理定義我們是誰   經上記著說:當拜主你的神單要事奉他。 主權:生命屬于上帝,不屬于我們自己,更不屬于任何外在的事物   經上說:‘不可試探主你的神。關系:全心信任神,不懷疑他的愛       從上面兩段圣經中上帝與魔鬼的交鋒,可以清晰看見,神本與人本兩種生活方式是根本沖突的。       上帝并沒有否認人的需求。然而人用錯誤的方式去滿足個人合理的需要,這就是圣經所講的罪了。在上帝以外的個人自我滿足、自我成就,就是整本圣經所提到的最大的罪:偶像崇拜。            “現代人的主要問題是將依靠放錯地方了。 “簡單來說,罪是沒有讓神當作神,而是將某物或某人放在神至高的正當位置上。” -- 愛立信       上帝的心意是怎樣呢? 請記住下面七個事實:       上帝在人的心靈里制造了會感受到饑渴(需求)的功能。這個饑渴就是我們生命的驅動   這個饑渴,其中主要有兩個需求,就是安全感和價值感 (或叫意義感 )   這個靈性深處的饑渴,只有神可以滿足   在神以外以其它手段去滿足、就是圣經稱為的拜偶像。是飲鴆止渴   神的寬恕和無條件接納,給我們安全感;他賜予人生的召命和圣靈的能力,使我們能活出愛的生活,活出使命感,讓我們生命擁有意義和價值感   人生的規律,是施與受。先有接受、后有給予。先飲于活水,接受被愛,被接納,被寬恕,被給予、被差遣,再施與,做管家,付諸行動   次序顛倒,就會生命空虛,無身份,無價值,無安全,無意義。就會被自我驅動,被行動驅動,會有各樣成癮行為。包括工作成癮。但心靈卻得不到安息和平安,沒有滿足和喜樂       上帝邀請你我進入的生活方式是這樣的:           約15:4-10   你們要常在我里面,我也常在你們里面。枝子若不常在葡萄樹上,自己就不能結果子;你們若不常在我里面,也是這樣。我是葡萄樹,你們是枝子;常在我里面的,我也常在他里面,這人就多結果子。因為離了我,你們就不能做什么。人若不常在我里面,就像枝子丟在外面枯干,人拾起來扔在火里燒了。你們若常在我里面,我的話也常在你們里面;凡你們所愿意的,祈求就給你們成就。你們多結果子,我父就因此得榮耀,你們也就是我的門徒了。我愛你們,正如父愛我一樣,你們要常在我的愛里。你們若遵守我的命令,就常在我的愛里;正如我遵守了我父的命令,常在他的愛里。           神渴慕你親近他。所以,他在你里面制造了一個神圣的渴慕。當你在神里面得到最大滿足的時候,神就在你身上得到最大的榮耀。       讓我們一起來親近神,神必親近我們!               思考應用:       驅動我人生的力量是什么?   我是否擁有安全感和價值感?   我在以什么方式滿足自己的核心需要?   我決定要做什么調整?       +10我喜歡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小小說)        作者:鄒少林   我能摸到你的臉,摸到你的肋骨,多少自尊,一插到底。                            當今社會,要么有錢,要么有愛,要么有強大的內心的支持。否則,你會活得很累!                       幾天前的一個下午,在臺州市路橋區雙水文苑小區前的馬路上,有一位78歲的老奶奶倒在地上,不省人事。有不少路人圍觀。有人說,“誰扶誰倒霉!萬一老人說是你絆倒的咋辦?”“是啊!我幾年前就碰到過這樣的事,一個下雨天,我看見一位老大爺不小心滑倒在馬路上,于是我趕忙扶老人起來。當我要離開時,那位老人硬拉著我的衣服不放,說是要我陪他去醫院,要么給他錢!當時幸好走過來一位交警,交警說老大爺是自己不小心摔倒的,與我無關,我才離開現場。”也有人說,“趕緊打“120”吧!    正在這時,只見從雙水文苑小區保安室走出來一位保安,他年近60,本地人。見此情景,他扒開圍觀的人群,立馬把老奶奶扶起來,并幫忙撣掉老奶奶身上的灰塵。待老奶奶清醒后,于是把老奶奶背到保安室坐下。然后,給老奶奶倒上一杯熱水,詢問老奶奶傷著沒有,家里有什么人。老奶奶聲音很微弱,她說:“我沒有摔傷,家就住在本小區39幢2樓,兒子叫楊富友。”于是,保安通過物業辦公室給老奶奶兒子楊富友打電話。不一會,老奶奶兒子趕到保安室,他說他老媽患有嚴重的高血壓,每天都要吃苯磺酸氨氯地平片,一定是忘了吃藥。                                                       后來得知,這位保安名叫陳世友,家住路橋區景都家苑小區,是雙水文苑小區老保安,平時工作認真負責,待人和藹可親,助人為樂,很有愛心。盡管保安工資不高,但他活得很開心!還曾榮獲過“尊老愛幼先進個人”榮譽稱號。他常說:“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雙水文苑小區上上下下老老少少都很尊敬他,老的值錢!     +10我喜歡


台中清水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花壇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鹿港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花壇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南投石墨烯鞋墊OEM工廠批發商 台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潭子橡膠鞋底製造代工廠台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豐原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 南投複合材料開發加工廠台中豐原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 台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彰化功能性材料開發代工廠台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清水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潭子運動鞋底開發設計加工廠

arrow
arrow

    i64hd2u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