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大黃今年28歲了,在外打拼了4年,練就了一身肌肉,孔武有力,自我感覺良好,三杯小酒下肚,有想學霸王舉鼎的沖動,沖動之余,大黃也有著煩惱:在農村28歲,屬于大齡青年了,眼見他人迎嬌娘,自己還是孤家寡人,是父母的一塊心病,更是自己心里的疼啊!   大黃在想:這年頭,在農村娶媳婦不容易,適齡女孩太少,指望媒人介紹,如同老和尚娶媳婦——說說算了。自己在外面闖蕩幾年,也沒遇到合適的,不如在網上碰碰運氣,現在的年輕人都是手機控,可以少吃一頓飯,不能一刻沒有手機,說不定那紅顏知己在網上等著自己呢,想到這里,大黃臉上露出了一絲得意地笑,仿佛好事就在眼前。   說干就干,大黃馬上重新申請了一個微信號,微信名大黃,實名制,頭像呢,就把自己的一身肌肉亮了出去,想以自己的真實吸引人,接著就開始加異性好友,加微信群,一口氣加了一百多個異性好友,加了二十多個微信群,什么廣告群、修理電視機群、賣醋群、清理垃圾群、架電線群……基本上是找到群就加,小眼兒網密密撈,不放過任何機會。從此以后,大黃每天抱著手機,睜開眼就開始和微信上異性好友打招呼,一會兒發一個鮮花圖片,一會兒發一個笑臉圖片,全是群發,全面撒網,重點捕魚。一段時間下來,效果不太明顯,偶爾有幾個異性朋友也回了一個笑臉,還有的簡單幾個字“你好”、“嗯”、“是”等,然后呢?就沒有然后了。大黃特別懊惱,遲遲打不開局面,如何是好呢?大黃求救于好友欒致,欒致一本正經幫大黃分析了一下,很嚴肅地說:“大黃,你這樣聊天不行,現在年輕人每天都要上班,干自己的事,有幾個不停地聊天呢?”“那你說該咋辦?”“咋辦?涼拌,不要私聊了,要群聊,一個群里人多,有人忙,有人閑,你只要在一個群里守株待兔,總能遇到閑人聊天的,這樣局面不就打開了嗎?”欒致的一席話讓大黃茅塞頓開,豁然開朗,感謝好友給自己指明了一條金光燦燦的大路,大黃開始上路了。     經過觀察,大黃發現有一個群人多,大約400多人,還特別活躍,每天都有人在群里交流,發一些圖片、心靈雞湯、小視頻,小段子等等,還有幾個活躍分子幾乎天天守群,于是,大黃毫不猶豫地加入進來,每天也開始往群里發圖片,接別人的話茬,也想引起別人的重視,功夫不負有心人,終于,有一個微信名叫丫丫的女網友主動和大黃搭上了話,問大黃發的大黃鴨圖片從哪里拍的?大黃那個心里激動啊,連忙告訴美女是從家鄉河邊拍的,緊接著介紹了家鄉的桃花杏花,梅花梨花,由緊接著發了幾張月季的照片,還附庸風雅地寫了一句“滿架薔薇一院香”,當女網友問他什么是薔薇花的時候,大黃張口就說:“薔薇就是長在墻上的一種小花啊!”那女孩子發過來了哈哈大笑的表情圖片,還寫了幾個字:“你真逗。”大黃此時的心里就像喝了爽歪歪一樣,舒服極了,終于有人認可自己了。良好的開端是成功的一半,大黃決定乘勝追擊,趁熱打鐵,每天泡在群里,專門找丫丫聊天,丫丫似乎也很配合,不怎么冷落大黃,經常和大黃在群里聊得熱火朝天,忘記了其他人的存在,還是丫丫細心,考慮群里其他人的感受,建議和大黃加好友私聊,此時,大黃心里的感覺就是解放區的天,是明朗的天,一千個答應,一萬個答應,立馬加丫丫為好友,你在這頭,我在那頭,沉浸在喜悅的氛圍中,兩個人有說不完的話題,從孩提時代的游戲,到初中的懵懂,到成年的煩惱,到現在的彷徨,無話不談,大黃也敞開了心扉,把童年偷瓜的經歷說的特別傳神,讓丫丫像聽故事一樣,充滿了好奇;大黃還特地講了一段自己輝煌的經歷:逃出傳銷窩的過程,讓丫丫聽得驚心動魄,尖叫連連。大黃產生了前所未有的成就感,仿佛自己就是丫丫心目中的英雄,丫丫那顆芳心已經向他傾斜了,大黃的心里美呀、樂呀,期盼著手牽手向前走。     快樂的日子總是那么短暫,轉眼間快到5月20號了,大黃知道,這是表白的日子啊,不能讓網上的女神失望,也要浪漫一回,發紅包吧。好友欒致立馬表示反對:“不能發紅包!”“為啥?”大黃不解地問,“你想想,你還不了解這個人的底細,還不如送她一件禮物。”大黃有點糊涂了,問欒致:“這不都一樣嗎?”欒致笑了笑說道:“送禮物和發紅包不一樣,你送禮物是通過快遞發過去的,她要是收你禮物,就會給你提供地址和電話號碼,你會進一步了解這個人,發紅包哪有這個效果啊?”“還是你聰明,就按你說的辦。”大黃馬上把送禮物的消息告訴了丫丫,丫丫推辭了幾下,禁不住大黃的熱情,還是同意了,很快,丫丫發過來一個郵寄地址和電話號碼。大黃的心一陣激動,網絡美女同意接受我的禮物,說明印象還不錯,向成功又邁進了一步,大黃忍不住哼起了小曲,心中的得意沒法形容。   就這樣,大黃買了一份禮物,通過快遞寄了過去,每天看著手機上的信息,觀察著快遞的動向,那顆心隨著禮物在慢慢向女神靠近,三天后,丫丫在微信上告訴大黃:禮物收到了,謝謝。隨后又和大黃寒暄了幾句,就說有事忙了,大黃還是在癡癡地等待著,翻看著手機,百無聊賴。又過了幾天,丫丫告訴大黃,也給他寄了一份禮物,讓大黃注意查收。大黃一聽,激動得眼淚就要出來了,心中的耶利亞伸出了橄欖枝,這份禮物要好好珍藏,是自己這段網絡奇緣的見證,也是以后向人們炫耀的資本。     很快,大黃收到了丫丫寄來的禮物,拿到禮品盒的那一刻,大黃覺得這禮品盒沉甸甸的,好貴重的禮物啊,遠隔千里寄來的,禮重情更重。大黃小心翼翼地打開禮品盒,有點納悶了,發現禮品盒里只放著兩樣東西:一塊四四方方的泥巴塊,還有兩棵蒜苗。這算什么禮物?這有是什么意思呢?聽說有句話“鮮花插到牛糞上”,沒聽說過蒜苗插在泥巴上啊,難道暗示了我是泥巴,她是蒜苗,蒜苗需要泥土滋養嗎?大黃百思不得其解,帶著這些疑問,大黃又找到好友欒致,欒致拿起兩樣東西:泥巴和蒜苗,翻來覆去地看了好幾遍,沖著大黃搖搖頭,大黃更迷糊了,一把拉住黃致的胳膊,急切地問:“到底是怎么回事?”欒致緩緩地開了口:“大黃啊,形勢不妙啊,你好好看看這兩件禮物,泥巴和蒜苗,你把這兩樣東西連在一起說,看看是什么意思,泥巴蒜苗,……泥,算苗……你算毛啊!”“啊!”大黃聽到這里,大吃一驚,趕忙給丫丫打電話,電話始終無法接通。大黃趕緊在微信上聯系丫丫,發現已經被拉黑了……   大黃像泄了氣的皮球,一屁股坐在地上,那塊泥巴和兩棵蒜苗被甩了好遠。   作者簡介:任漢平,新野一教師,喜歡讀美文,徜徉在文字的海洋里,獲得心靈的寧靜,歲月如歌,我心依舊,恬淡自安。仙風有意絲絲醉,圣露無言滴滴香 +10我喜歡

作者:依娜   工作的地方離我住的屋子比較遠,所以每天早上,我都需要提前一個多鐘頭出門去上班。   今天早上,跟往常一樣,我早早出門。然而,地鐵站的人異常的多,車已經過去了好幾趟,我卻一直擠不上去。等到最后好不容易擠上去了,瘦小的我卻被擠得無法動彈,手臂甚至被擠得有點發紅。   我掏出手機跟朋友們發微信抱怨,朋友琪跟我說,“我在1號線還好。”我說,“我是2號線轉5號線再轉1號線,得等到后面才會松一點。”   這時,看到我們聊天記錄的瑩突然蹦了出來,跟我們說:“我是2號轉4號轉5號,再轉公交的。”   瑩以前是做人力資源的工作。后來,她找到了自己喜歡的職業方向,鼓起勇氣,辭職跨行。她拿到了很多新公司的offer,有些公司離家很近,待遇也挺好,但是,瑩最后卻偏偏選擇了現在這家公司,待遇一般,離家也很遠。(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很不解地說,這不是折騰自己嗎?瑩卻回答:“這家公司的平臺背景比較好,而且很多成員都是從世界500強公司過來的。跟優秀的人一起共事,會進步得更快,以后才會有更大的空間。雖然遠點,但還是想試一試,堅持一年看看吧。”   為了更好的未來,瑩需要每天早出晚歸。即便如此,她依舊沒有半點怨言,每天都很認真地工作,這讓我很佩服。   有時候,我們會覺得自己已經很努力了,覺得自己很辛苦,都快被自己的拼勁感動了。但是,跟別人一對比,才知道天外有天,人外有人,才知道別人比我們還辛苦,才知道別人甚至比我們更拼搏。原來,跟你一樣每天早出晚歸的人有一大把,為了詩和遠方,大家都拼盡了全力。     我想起之前看過的一個故事。(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有一家公司的老板,在下班之后,突然發現了一家適合談合作的公司。老板把助理叫來,說,你去打電話跟他們聊一聊,約一下時間。   助理看了看時間,都快晚上8點了。她跟老板說,現在都8點了,人家早就下班了,要不明天再打吧。老板笑著對她說,你不試試,怎么知道人家下班了呢?   于是,助理做好相關的準備,然后去打電話。   電話撥打出去,果真有人接。助理很吃驚地說,你們這么晚還在加班啊?   電話那頭的人說,你們不也在加班嗎?   其實在生活中,我們很多人都很像故事中的助理一樣,自己處于怎樣的狀態,便以為別人也是怎樣的。可是,很多時候,事實跟我們想的卻完全不一樣。   下班回家,有的人吃完飯洗完澡,舒舒服服地在看電視,可有的人繼續趕項目,或者看書學習。沒有人會告訴你,TA在空閑時間有多拼。很多人都是在默默努力,每天比別人多付出一點點。成功的機會,也往往會降臨在他們身上。千萬別天真地以為你在輕松享受的時候,別人也會跟你一樣。不要等到若干年后,或許別人已經成功了,而你,卻依舊原地踏步。     讀書的時候,我們經常會遇到這樣的同學。他們上課不怎么聽課,趴在桌上睡覺,看上去不努力,可是,每次考試卻考得特別好。   印象最深的是當時班級里面有個男生讀書很厲害,每次上課,老師在上面講,他都是趴在桌子上,大家都以為他睡著了。有一次,老師看到他“睡覺”,就讓他起來回答問題,沒想到他居然知道老師講到哪里,跟老師對答如流。后來我們發現,平時上晚自修的時候,他是超級認真地在學習。回到宿舍后,他也堅持看書做題。   很多時候,我們也想取得成績、有所成就,所以,也會經常跟別人做比較。看到別人不怎么努力,卻有那么好的成績,我們或許會很慌張,或者羨慕妒忌恨。可是,我們往往只看到別人的成功,卻看不到別人背后的努力。   這個世界上,天才真的好少好少,大部分的人都跟我們一樣普通。成功的人,他們總是在我們看不到的背后,多做了一些努力。所以,不要輕易去羨慕別人的成功。自己多付出一點努力,每天多努力一點點,積少成多,相信有一天也會量變產生質變的。     有時候,我們覺得自己工作、生活得很累、很辛苦,但是跟別人一對比,才知道自己是多么的幸福。   有時候,我們覺得自己已經很努力了,但是,當你知道別人背后是如何付出的,你才意識到自己的努力只能感動自己。   有時候,我們羨慕別人的成績和成功,但是,我們并不知道別人究竟有多么拼命、多么努力。   我始終相信,沒有一份成功、沒有一份好成績,是輕而易舉就能獲得的。生活中,無數的人每天都在默默地堅持著,每天比別人多努力一點點,向成功靠近一點點。他們為了詩和遠方,在人們看不見的背后拼盡了自己的全力。   不要在可以追求詩和遠方的年齡,選擇安逸。不然,在該安逸的時候,你也就只能努力地活著了。 +10我喜歡

黃惠友   一大早就接到董事長的電話,叫我上午8:30代他參加一個會,是關于安全生產業務培訓的。我遲疑了一下,問董事長,這么重要的會叫我這個董事會秘書去代會,行么?或許其他人比如公司老總、副總之類的更合適。董事長苦笑,沒辦法,老弟。上午同時四個會,都是挺重要的,有三個要一把手參加。可真正的一把手只有一個,能頂的都派出去了,你老弟就代我行使一下董事長的大權吧。   得,驅車出門,照辦!別看我的職務在形式上是個秘書,可責任重大,事權挺多呢。我緊趕慢趕終于在會議開始前一分鐘進入了會場,仔細一瞧,規格挺高,人到得賊齊。x公司高董,y廠李廠長,Z局張局長……。不過感覺代會的也不少,因為有幾個明顯稚嫩拘束的小鮮肉和妹紙,居然也位列單位負責人的席位牌下。我趕緊找了個靠邊角的位置坐下,掏出筆記本一五一十的把會議主持和領導講話要求,一字不落的記錄下來。今天的會議效率也算高,一個主持開場白加會議小結三點,展開來后總共再強調了9大點,一個領導宣讀方案,三個單位代表發言。行業主管局長講話也不拖泥帶水,行云流水般講了三大部分。在先后拍了7次掌后散會,正好兩小時半。   責任重大,咱不敢怠慢,立馬又返回公司向董事長匯報。董事長高度重視,聽過匯報后,又逐一親自做了指示。再次強調了根據上級會議要求,要立即組織公司上下傳達會議精神,層層落實到人。并根據公司實際逐級逐部門建立工作方案、臺賬、表冊、記錄。接著再召開一個安全生產調度會,要求必須各部門一把手參加。“嗯”,董事長中途停頓下來,重點交代到:各級會議必須強調上下高度重視,務必抓實抓細,堅決不能搞形式主義!   接著董事長又抽出一支煙,并不急著點上,似乎若有所思,我見狀立馬掏出打火機在恰如其分的距離打開火,微傾半步,上前為他點燃了香煙。“對”,董事長猛吸一口煙,接著再明確為確保實效,各部門各級貫徹落實會議精神,必須要有會議記錄,有照片。宣傳部門要全方位跟蹤報道,動員公司上下打卡、拍照、截圖,層層督查考核。工作開展完了還要及時書面匯報總公司和主管業務局。“畢竟做了這么多事啊”,末了董事長自言自語的感慨到。   作為一個老練的秘書,我自然全面領悟、傳達、貫徹、執行好了董事長的部署,全公司上下的安全生產工作緊接著便再一次得到了轟轟烈烈的開展,再鞏固,再提高。廠區有場面,工人有活動,報紙有圖文,電臺電視有音頻,微信群朋友圈群群傳達、圈圈轉發,逐一落實到位。   月底,省市區和集團總公司四輪督查過后,正當我躊躇滿志,準備接受領導的嘉獎之際,卻晴天霹靂般的接到了三級督查通報和整改通知書。前后四次督查都發現居然有人還在易燃易爆倉庫當班吸煙,車間下班后高壓低壓電閘一律沒有關……等等隱患、問題、險情一長串。   隨后各級啟動追責問責程序,我這個責任秘書自然難咎其責,被上級通報。董事會責令必須給予行政處分,并在公司大會上作深刻檢討。   我無比郁悶,決定向董事長申冤,并前前后后把自己所做的工作深入細致的檢查反思了一遍,再次確認沒毛病。最后董事長頗表理解并深帶歉意的安慰到:是這么個情況,董事會覺得幸好沒有出大事,你就形式上做一個檢查吧。程序是要走的。   真是一語點破夢中人,我恍然大悟。嗯,沒毛病!   作者:江西省贛州市南康區作協黃惠友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d2u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