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2035年18歲的年輕朋友們:   信手點開18年前時光漂流瓶,也許你在高考前后,算作與你們談談心。出生在世紀之年的我,追溯歲月的時光隧道,從幼學、小學到初高中,再到十八歲的花季年齡,經歷了高考這道“成人門”后,又迎來了意氣風發、風華正茂的一個全新的起點。   回首過往,歲月的印記點點在心。08年汶川大地震的“多難興邦”、北京奧運會迎來的舉世驚嘆、天宮登空、蛟龍探海、高鐵奔馳、北斗組網、航母下水、大飛機試飛驚艷全球……。我國進入新世紀的青春十八年間,在高端技術裝備、戰略新興產業上實現了由量的積累到質的飛躍,從一點突破到全面系統躍升,一批批由工匠精神研發創新的大國重器,讓唱悲中國的少數人驚掉了下巴,也讓我們有幸生活在這個國度里的人們而感到由衷的驕傲與自豪。   人的一生只有一次青春。現在,青春是用來奮斗的;將來,青春是用來回憶的。從青年起就要扣好第一粒扣子,從自我做起、從現在做起、從點滴做起,以追夢的激情與圓夢的行動,創造出精彩的人生。青春需要夢想、需要使命、需要擔當,才能走好自己的青春奮斗之路。   奮斗要有夢想。你的夢想有遠大,中國就有多美麗。在我剛記事時,生活中購買物品,從以前的現金交易到后來的卡上交易,再到后來的網上支付,到2018年買菜、買個燒餅都掃碼支付了,不要說大多中年人想不到,就連剛進成人門的我也沒有想到,甚至應接不暇了。年輕人不需掩藏對美好生活的向往與追求,因為每個人都是中國夢的一個細胞。一只風箏要飛起來,必須站到時代的風口。2020年,中國將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很近了;2035年中國將基本實現社會主義現代化,一眨眼的功夫也就能到達。我們這一代人會不忘初心往前奔,繼續前進不懈怠,那2035年18歲的你們,更不能松勁,也要追趕潮流,當好時代的弄潮兒。   奮斗要有使命。使命因責任而存在,人生因使命而出彩。18歲的花季里,沒有太多的詩和遠方,反倒可能為社會高房價、生活重壓力、工作不舒心而忐忑憂慮、惴惴不安。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際遇,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正如現在的國家主席習近平,1969年僅16歲就到陜北梁家河插隊當知青,一口氣的七年間,白天努力干活練身子,晚上勤奮讀書強腦子,在陜北貧瘠的土地上,思考著“生存還是毀滅”的問題,也正是因為這種永不懈怠的精神狀態和一往無前的奉獻姿態,他立下了為祖國、為人民奉獻的堅定信念。歷數前幾代人,從田間地頭一介布衣走進高等學府學習深造,成為祖國棟梁;多少人背井離鄉默默奉獻大漠邊陲才守候了祖國和平與萬家燈火,正是這種懷抱“上天攬月、五洋捉鱉”的使命,才有了飛船登天、航母下水的壯舉,支撐了屬于國家和人民的光榮與夢想,實現了建設充盈豐滿美麗中國的夢想。   奮斗要有擔當。擔當就是責任的承載,與逃避相對。逃避責任為人所可笑可恥,擔當責任被人稱道稱贊。國防大學激光陀螺團隊里,86歲高齡的教授高佰龍,為新武器定位裝上“電子眼”;參加過我國45次核試驗的將軍科學家林俊德院士,臨死前27天,不肯手術更不肯休息,用最后時間整理電腦中保密文件,直至離開這個世界,這種與時間賽跑拼搏拼命硬扛的擔當精神就是中國精神,還有“中國量子之父”的潘建偉放棄海外優越優厚的待遇條件,毅然回家投身國家建設……。這些都是中國精神,都是大國擔當。國家脊梁的精神不正是年輕人學習的擔當精神的典范么?   年輕人不要說別人有背景,自己只有背影;身處的時代就是自己的是最大背景。年輕人犯錯誤,全世界都能原諒你;青年人跌倒再爬起來也是礪練心志,不能因現實復雜而放棄夢想,更不能因理想遙遠而放棄追求,因為   “歷史只會眷顧堅定者、奮進者、搏擊者,而不會等待猶豫者、懈怠者、畏難者。”只要青春有夢、胸懷使命、扛起擔當,失敗的你也是世界的王。   因為活著,才有分量;向前奔跑,才能抵達。愿18歲的你青春燦爛、奮斗不止,與祖國一道前途光明!   高考一考生于2018年6月   【作者簡介】柳鳳春,山東聊城人。在部隊從事新聞宣傳工作,愛好評論、言論及散文寫作,在軍內外報刊發表作品2000余篇。我思故我寫,我寫故我在。 +10我喜歡

愛時而脆弱〔美國〕羅伯特·M.羅斯                                        再怎么傷心的人,也不得不吃東西。咒罵了女人、食物及其他人們追之不倦的事物之后十六個小時,丹頓來到街角的一家雜貨店,吞了一份鳳梨圣代,兩份花生醬三明治,一塊摻了麥芽糖的雙層巧克力,外加一袋餅干。店里有個女孩。女孩坐下時,他瞥了一眼,站起來時他瞥了一眼;離開時,他瞥了兩眼。付過賬離開了雜貨店,他朝北走去。這可是與他原來打算走的方向一百八十度的不同。他希望那女孩的步伐別邁得那么大,要從一街之遙一下子趕上去,他辦不到。                     “嗨!你也走這條路?”他說。他以為這個愚蠢的話引子,讓他有機會再問:“你覺得某某怎么樣?”或一些相當有意思的話。這一回這個什么也沒說,她只是把頭轉過來,長長的睫毛對著他眨了眨,然后繼續堅定地走下去。                     “假如你迷了路,”他又試了一次,“我可以告訴你你在那里,這個地方我住了好多年了。”                     女孩仍然不為所動。他開始覺得困窘,不過還不到足以教他打退堂鼓的地步。                     “左邊是菲爾德宅子,”他說。                     “自從菲爾德先生買下它以后,它就一直叫做菲爾德宅子。他們的女兒是一絲不茍型的,但兒子們卻油里油氣。現在你正經過一塊'荒地',我們管這種地方叫'荒地'直到有人在上面蓋房子為止。不過還是別期待了。如果我是你,我不會在這種地方停留的。”                     女孩是沒有停留。她有著清晰的側輪廓,尖端微翹的俏皮的鼻子。雖然吃了閉門羹,丹頓的耳朵卻癢了起來。每當有愛的鐘聲響起時,他的耳朵一定覺得酥癢。                     “我不知道為什么女孩子們都不喜歡我。”                     他心中吶喊著。                     “我的'五點鐘憂郁癥'已經痊愈了,我敢打賭——”這完全是一次一廂情愿的打賭。女孩倏地向左轉,丹頓的話凝在半空中。眼看著她的身影消失在一幢既長且廣的房子里,他嘆了口氣。不過至少知道她是誰。她八成姓弗烈格,這片老格利斯渥德區是給弗烈格家租去的。這種安慰雖小,畢竟是丹頓需要的。而女孩始終沒有回頭。那天晚餐的時候,他母親說:“丹頓,我很高興你自己覺得好點了,但是你看起來不像。人不可能沒有吃飯而不將饑餓的神情顯示在神色上的。”                     “也許他又戀愛了。”                     他父親猜測著。                     “你和瑪格莉特重修舊好了?”母親問?“瑪格莉特!”丹頓哼著說。                     “那個蠢貨!”                     “丹頓!”母親驚呼起來。                     “青春易逝啊!”老溫特渥斯下了這樣一句評語。                     “我現在交了一個新的女朋友。”                     丹頓魯莽地宣布。                     “真的?”溫特渥斯太太問?“這次是誰?”                     “弗烈格小姐。”                     “還好是位小姐,”溫特渥斯先生說。                     “她叫什么名字?”                     “她自我介紹時說她是弗烈格小姐。”                     “喔?那你就稱自己是溫特渥斯先生?”父親說。                     “你反正不知道她的名字,”母親說。                     “是不是?”丹頓鄭重地站了起來。                     “當你們在我這個年紀時,大概不會隨便跟剛認識的人深交吧!”他不悅地說。次日,丹頓向父親借了一套白色法蘭絨裝,從閣樓里挖出一把用舊了網球拍,然后上街閑逛。他步伐踱得慢極了,慢得前后讓五個家伙對著他大鳴喇叭,其中有三個還鳴了兩次,因為他們不得不繞道而行。終于,他的耐心有了代價。他猛練反手拍,直到她走近。然后丹頓開口:“你好!我相信我們以前見過面。”                     那次邂逅,顯然并沒有給她留下深刻的印象。很快地她又走了。丹頓一下子坐在消防栓上,一下子坐在街旁鑲路石上,一下子又坐到地上。到那女孩回來為止,他一共等了四十分鐘。丹頓這回換了個姿態。                     “抱歉,”他謙卑地說。                     “我真的很呆,但我只是想見一見你。我的名字是丹頓——丹頓。溫特渥斯。你姓弗烈格,至于其他的我就不曉得了。”                     有那么一刻美妙的時光,丹頓覺得全身浸潤在她湛藍冷漠的眼神里。但很快地,這眼神隨著她的后退移開了。丹頓有好幾個禮拜沒跟韋伯。哈斯汀說話,因為他們為了一個女孩子正鬧得不愉快。丹頓收起了自尊,打了電話給韋伯。                     “好嗎?”他說。                     “出來喝杯可樂吧!”直到扯到正題前,韋伯已經喝掉他三杯可樂。                     “你認識住在你家后面的女孩嗎?”他問得漫不經心。                     “哪一個?”                     “搬到格利斯渥德區那個。”                     “認識又怎樣?”丹頓漲紅了臉,雙手緊抓著椅子的扶手,黏下一團口香糖。他努力保持平穩的聲調。                     “假如你認識的話,也許可以幫我引見一下。”                     “你要見她?”韋伯挑釁著說。                     “你是本鎮的大情圣啊?”這個占了地理位置便宜的人,竟然如此不可理喻。尚未在糖果盒邊正式打一回合架,丹頓就被判出局了。然而丹頓并不太憤怒,因為韋伯也曾受過他這種氣。丹頓思索著其他可能幫得上忙的人。他那伙朋友大半都出城度暑假了。于是,他滿心不情愿地找上了珍妮。弗瑞斯特——一個有著一口暴牙,動不動就咯咯笑的女孩。                     “珍妮,”他說。                     “我一直滿喜歡你的。”                     珍妮咯咯地笑了。                     “下一次我們開車去兜風時,希望你也來。事實上到時候我們需要有人擔任烹調的工作,所以希望能再找一個女孩來。你有沒有什么新朋友可以帶來?”珍妮搖了搖頭。丹頓毫不在意她給了一個否定的答案。他接著問:“住在格利斯渥德區的那個女孩怎樣?”                     “梅琳。弗烈格嗎?她不會去的。”                     “為什么?”                     “她不喜歡你,”珍妮又咯咯地笑了起來。                     “她覺得你乳臭未干。”                     “聽好,珍妮!”他一臉嚴肅地說。                     “我才不是乳臭未干。要是在學期期間,我就有辦法證明我不是。她會在足球隊、籃球隊,還有學生集會中看到我。然后她會明白我的生活有多么嚴謹。”                     這一次,令他寬心的是,珍妮并沒有那樣笑。她反而皺起眉頭,以充滿智慧的口吻說:“人們一旦對他人有了錯誤的印象,想要改變他們的成見是很難的。梅琳覺得你沒有深度,你應該主動有所表示,讓她明白你的誠意和目標。”                     丹頓生平第一次由衷地欣賞珍妮的智慧。早先,他也會相當佩服她計算二次方根及立方根的本事,雖然他看不出這么做有什么意義。現在他終于明白思考的用處何在。步行回家的途中,他不斷忖度著各種表明自己的方法。假如他能夠在危急的情況中救出一個嬰兒,或是一條狗也好,梅琳一定會因此對他有進一步的認識。只不過,經驗告訴他,嬰兒與小狗很少處于危險的情況中。想著想著,他來到費茲花店門前。櫥窗上貼了一張字條,上面寫著:“花是一切愛人的語言。”                     這段文字點醒了他。                     “爸,”在晚餐桌旁他說。                     “你可不可以先預支一點錢給我,做為整理草地以及其他雜物之用?我算了一下,大概要十八塊。”                     “等等,兒子,一個月草地只需要整理兩次就行了。”                     “你拿錢到底做什么?”他母親問?“喔,我得買一份禮物。”                     “給女孩子?”                     “嗯,差不多。”                     “我不答應!”他母親說。                     “再說,這個月以來,你已經拿了不止十八塊了。”                     溫特渥斯先生抿一抿嘴唇。                     “想一想,這個月也許不好過。”                     在結束他銀行的賬戶前,丹頓還有十一塊錢。有了十八塊,還有那十一塊,他威武地朝費茲花店前進。一個新面孔的女孩,站在槿柜臺里。她有一雙彎彎的眉毛,和甜美溫馨的笑容。他心里想著梅琳。                     “買廿九塊錢蘭花!”他喊著。那個女孩不相信地盯著他看。最后,她想:“天哪!”一個充滿意義的字眼。丹頓感覺得出她的驚羨。                     “把花送到多佛路的梅琳。弗烈格小姐。”                     他冷峻地說。                     “天哪!”同樣的話,不同的含意。這一次像是一個愛憐的撫弄。                     “廿九塊!”當錢只是一串冰冷、無人性的數目時,并不怎么討人喜歡;一旦它經由輕柔的嗓音轉譯出來,聽來仿佛是祝禱之聲。他將一堆鈔票擱在柜臺上,望著那個女孩,就像望著北天的星星一般,她變得如夢如幻,清澈閃爍。                     “你叫什么名字?”他啞著聲音問?“黛安娜。”                     她回答。丹頓搔了搔耳朵,它又開始癢了。         +10我喜歡

作者:楊順福 一天,去州府辦事,坐的是一輛商務車。途中雖只有兩個小時左右,但車內見聞使我難忘。 因為頭天晚上在寫個東西,睡得較晚,所以一上車睡意便襲來。在迷迷糊糊中,車子啟程出站了。 記不清是在什么地方,反正是美食一條街吧。我正在過早,吃了三個包子,喝了一杯豆漿,忽然傳來一種怪味,又好象是豆豉味,又好象是臭豆腐味,因為我一向不吃這些東西,所以聞到特感惡心。正要嘔吐,我從夢中醒來了。睜眼一看,一小伙西裝革履,人模人樣,正晃動著他那蹺著二郎腿的從那又黑又亮的皮鞋里放出來透氣的腳。啊,原來是這樣的! 我在游泳,記不清是在什么地方,既象是一條大河,又象是一個湖泊,也象是在游泳池,反正游得十分愜意。怎么搞的,又變成溫泉了?大腿上覺得熱乎乎的。鄰座的一位抱著一個“水龍頭”正對著我大腿的小孩的少婦用尿不濕蘸我大腿的動作把我弄醒了。原來是她小孩的熱尿尿著了我大腿。 到一超市購物,琳瑯滿目的商品使我雙眼應接不暇,看得眼花繚亂。不好,從哪里傳來刺鼻又嗆人的煙味。不會是超市失火吧。人行道在哪?不對呀,好象其他人都沒有感覺,難道是我有特意功能了。不!聽,有人不也咳起來了嗎!還有他、她,都咳起來了呀。濃煙彌漫過來,只覺得胸悶,咳又咳不出來,覺得就這樣休克了。他們都在逃命。是誰踩得我好難受啊!醒來,車廂里滿是煙霧,不禁怪自己身體太差,怎么連這點煙味都受不了呢?只見那年輕小伙正在吞云吐霧,那位老翁的草煙味更是使人難受極了。可苦了車中小孩,特別是那位支氣管炎患者。 不知又是在什么地方,也不知是一個什么學術會議,都記不清楚。會場靜極了。只聽見一位女領導作完報告后,又一女士又作學術講座,只記得幾個關鍵詞:“男子花心”,“紅杏出墻”,“夫妻間的那種事”,“私生子”,“離婚”,怎么搞的,我從來沒有參加過這種主題的學術活動呀,也沒有聽過這樣的學術講座呀。“對男人就是不要手下留情……情……情……”一個“情”字,余音饒梁,把我驚醒了。原來是兩位女士在交流治夫方略。 又來到一歌廳。一曲男女聲對唱唱得滿座皆驚:“你我好比鴛鴦鳥……”下面掌聲雷動。又一曲“月亮代表我的心”唱得我心曠神怡,不禁也跟著唱了起來。可是我剛一唱就聽到一陣笑聲,隱約聽到“你瞧他,打瞌睡都在唱歌!”這聲音把我弄醒了,我感到尷尬極了。不好意思再打瞌睡了。只好張著耳聽、睜著眼看,感受著車內這個世界。 一個打扮時髦的女子,也長得挺吸引人的眼球的,對旁邊另一女士說道:“我那次從北京回來,坐的飛機,只兩個小時就到了”。一邊說,一邊伸出兩個戴著鑲嵌著藍寶石的戒指的手指,表示數目“二”。而旁邊的那位女士雖長相上要稍遜那么一絲一毫,但那顯富的心態則遠遠超出了戴兩個戒指的,一邊說:“我那次從北京回來,雖然坐的特快軟臥,還是苦死我了,竟然走了十大十個鐘頭”,一邊伸出十個手指,其中有七八個手指上戴有戒指,有金燦燦的純金的、有綠色貓眼寶石的、有……我叫不上名的。使我大開眼界。 一對情侶,沒有說些什么,偶爾笑笑,但嘴卻一刻也沒有停止“做功”。瓜子、水果、糖,只見他倆座位前已有兩座小小的山丘。不過,打掃起來并不會那么費事,根本不用像愚公那樣,需要子子孫孫都來“移山”,而這兩座小山丘最多用兩臺鏟車就鏟平了。 “我那次進發廊,被小姐強行掏去了800塊錢,不過也值得。‘5。12’紋川地震后,組織上要我們交特殊黨費,我也交了100塊,起屁作用。紋川人民曉得我給他們捐過款嗎?”一中年男子對旁邊一位妙齡女子說道。看樣子是個干部模樣,竟說出這樣的話來! “哎,你講起進發廊嘛,我就想起我們那里的兩父子進舞廳的事。他們父子倆都喜歡進舞廳,跳舞是名,其實是去尋樂找刺激。有一次,父子倆不約而同到同一舞廳,又先后進同一小包廂。兒子在舞女的陪伴下進包廂時正與父親四目相對,不得不喊了聲‘爸……’,他爸吼道:‘什么七呀八的,到這里都是點歌(哥)!’” “我隔壁(鄰居)的小兩口,有一個三歲的兒子。有一次,男人要去發廊,便對妻子說:‘我去超市買個東西’。妻子說:‘把兒子也帶去。’男人說:‘把他帶去怎么搞得好事?’‘怎么搞不好事?你做事的時候嘛你就叫他站在旁邊撒!’‘他站在旁邊,我能做那事嗎?’話剛出口又覺得講失口了。妻子說:‘你要做么事?’‘我買東西,走到哪里不是抱著他就是背著他,幾麻煩!’妻子竟被他幾句話就搪塞過去了。” “暈!”我雖不敢再打瞌睡,但強忍著閉目養神,聽他們“聊黃”。 “我們老家村子里有一家,兩口子三十出頭,兒子七八歲。一天晚上,兩口子要做那事,丈夫先試探兒子睡著沒有,就問:‘大毛,大毛,你今天san(讀一聲,方言,即在別人收獲之后再去撿沒收獲干凈的)得好多茶籽?’孩子故意不出聲。兩口子以為孩子真的睡著了,就開戰了。正戰到激烈時,孩子出聲了:‘嘻嘻,san得半笆簍’。兩口子不知所措,只好休兵罷戰。”我們老家村子里也有一戶三口之家,兒子才四五歲,兩口子也就三十來歲吧。有一天早晨,男的起床后去打早(方言,在早飯前下地干活),剛出家門約一兩百米時,就聽到兒子的喊聲:‘爸爸,爸爸!’‘喊么子?’‘媽問你跟她yao(讀三聲)褲(方言,即短褲,)脫起放到哪里的!’‘我不就甩到她那枕頭上的呀!’父子倆對話旁若無人,鬧得全村子的人都聽到了。原來,孩子父親剛出門,孩子母親也要起床做早飯,想起晚上yao褲是他男人脫的,不曉得放到哪里的,就急忙叫他兒子:‘快去問一下你爸,我yao褲他脫了放到哪里的!’于是就鬧出了這個笑話”。 “我講一個我親自見聞的笑話。我們辦公室三男二女,除一年輕小伙子外,其余四人都已結婚。有一次,不知怎么扯到了那件事的話題上,你一言我一語,簡直不堪入耳。這時,那位年輕小伙子受不了了,想出辦公室,一站起來,發現苫布已經遮蓋不了自己那早已進入戰備狀態的武器,很難為情,他以為別人還不知道,就找一個借口:“我來pai(讀四聲,方言,意為伸直雙手成一線量距離)一下這墻有幾pai呀!’于是就面朝墻壁,一pai一pai地pai了出了辦公室,大家立即哄然大笑起來。” “你們都講得這么熱鬧,我也講一個”,一位上了年紀的男人說,“那還是搞集體的時候,生產隊都有駐隊干部,這些駐隊干部是拿國家工資,住到一個生產隊蹲點,為管理出謀劃策,有時也陪社員一起下地干活。有個生產隊的駐隊干部,人還比較年輕,三十來歲,是外地人,老婆和他也相隔很遠。他駐的這個生產隊有個長相十分漂亮的子婆子客(年輕少婦),丈夫因為在‘文革’中犯有命案,在外地監獄勞改。一天上午,駐隊干部和社員們一起在薅苞谷,歇氣時,那個漂亮少婦從兜里掏出一只高級金筆,走到駐隊干部面前,當著大伙的面說:‘工作同志,你的筆昨晚上掉到我的鋪(床)上了,我把它帶來給你,怕誤了你的事。’不知她這樣做的目的是什么,可能是顯擺,也許是無意,或許是有意,搞得那駐隊干部滿臉通紅,十分尷尬。當天下午就沒見他再和社員們一起,也再沒見他到生產隊來過。據說是調走了。唉!要不是她這樣表白,至少還可以維持一段美好時光撒,沒有遠慮啊!” “我也說一個真實的。我當老師的時候,教中學,又是班主任。有一次晚查寢,有個學生來向我告狀,含糊其辭,好不容易弄清了事由。原來,這位同學的被子被另一同學在上面手淫,射了一大灘,臟兮兮的。我把他倆叫到僻靜處,證實情況后,我作為老師,作為班主任怎么批評他呢,覺得怎么都不好說,最后就干脆用粗魯的話來罵他:‘你sua(讀一聲,方言,意為用手握住棍棒狀的東西來回移動)你那干狗卵(卵,方言)嘛你到你自己床上sua撒,你為什么要到別人床上去sua呢,把別人的被子搞得臟死了(方言,臟極了)。你自己講怎么處理。’他說:‘我錯了,以后再不sua了,他的被子我給洗’。‘不是不許你sua,是不許你在別人床上sua。你明天就給他洗被子,今晚你倆被子交換蓋’”。 “我也講個笑話,這是真實 的。”一個年輕小伙打開了話匣。“有一次,我們玩得好的幾個在街上逛,突然看到一個穿黃裙子的姑娘在迎面走來,我們幾個講她穿的什么顏色的短褲,我說她穿的紅色短褲,他們幾個講“那不一定” ”,有講白色的,有講粉色的,有講可能沒穿的,這時,那姑娘正走到我身邊,我順手撩起了她的裙子,露出了里面的紅短褲,我說“我說是黃鍛子原來各是黃綢子……”“到站了,下車”小伙子的話還沒說完,司機的話打斷了他。 “黃鍛?”我在心里重復了一遍,再聯想起車上耳聞,不禁默默說道:是黃段吧!一路上,車內之見聞,使我由衷地發出慨嘆:小小的商務車,里面容納的是一個小世界。我想:不管是在車內的小世界還是在車外的大世界,都應該少一些烏煙瘴氣的東西,使我們的生活環境能更靜化一些,這樣,那該多好啊!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d2u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